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沣芝集团蒙恩基金会走进广州慧灵托养中心

殷殷关怀,浓浓问候。盛夏骄阳虽热,爱心轻风抚人心。

直销行业网讯 为了表达对生命多元化的理解与包容,让折翼天使感受来自社会平等的关爱与尊重,沣芝集团旗下蒙恩基金会开展“爱人如己,让我们从朋友做起”公益活动。2018年6月29日,沣芝集团组织员工志愿者探访广州慧灵托养中心,与残障学员们温馨交流,载歌载舞,生日联欢,让他们感受温暖和爱。

蒙恩基金会探访慧灵托养中心


慧灵托养中心工作人员以及老师们对蒙恩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激,并带领沣芝志愿者们参观了托养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和生活环境,介绍了日常教育、健康锻炼、生活安排等各方面状况。老师们的细心耐心,学员们的乐观坚韧,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工作人员介绍慧灵托养中心


探访过程中,沣芝志愿者们与慧灵学员们像朋友一般融为一体,发自内心地微笑、牵手、拥抱,处处洋溢着热情、友善和温暖。沣芝志愿者们主动聆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表演节目,并为他们集体过生日,所有人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嗨!大家都是好朋友


一起唱歌跳舞吧


确认过眼神,大家是亲人


寿星快乐!


享受美食


此次走进慧灵,沣芝志愿者们在一言一行、举手投足中,让学员们感受爱心,感受温暖。同时,他们也被学员们的纯洁无瑕心灵净化,收获爱的回馈。这是一份双向给予的爱!

送你们回家


Cross the threshold


太阳有点晒,我帮你挡挡


我来抱你上车


本次公益活动组织人周美杉女士认为,慧灵托养中心从事的是一项高尚和伟大的爱心事业,帮助残障学员拥有“智慧”和“灵魂”,把学员的梦想当作目标,其坚定决心让人钦佩。老师们的无私付出以及学员们对生命的由衷热爱,蒙恩基金会对此表示崇高敬意,未来将继续秉承“爱人如己”的宗旨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我们是蒙恩基金会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