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让世界因我们的努力更加美好——康恩贝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6月28日,包括康恩贝在内的106家企业在“2018中国工业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集中发布了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其中,包含浙江省企业6家,医药行业企业11家。这是康恩贝连续第四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在新形势下,企业履责要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严格执行一系列国家战略规划和政策法规,进一步规范自身经营行为,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文明建设的典范。2017年,康恩贝在社会责任领域直下担当,成效显著:

一、积极承担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期望的现实责任。

康恩贝人不断淬炼高品质的心灵,将心深深扎根于消费者,严控产品每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胡季强董事长积极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做好下情上传、上情下达;企业从2013年起,持续践行产业链扶贫,为东西协作联动扶贫、打赢全面小康攻坚战提供了康恩贝样板;金华康恩贝发起“为基层尘肺病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金康人责无旁贷!”活动,全力救助尘肺病人……截至2017年底,康恩贝为各种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已达3亿元。

胡季强代表在全国两会浙江代表团小组会议上发言

云南沾益县,曾经的贫困户在旧房边上盖起了新楼

金华康恩贝在金华辛畈乡举办“下基层、送温暖”义诊

二、主动承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绿色转型的底线责任。

康恩贝旗下丰登化工、绍兴化工通过技术创新与企业改革,从化工企业转型为新型环保企业,实现了危废处置的“两化深度融合”,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发展,也帮助了更多浙江企业实现了绿色发展,以绿色发展的理念推动浙江乃至全国医药化工产业“凤凰涅槃”,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康恩贝人的贡献。

丰登化工厂区图

绍兴化工厂区图

三、创新承担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责任。

高质量的发展源于高品质的事业,随着康恩贝新长征1号工程、新长征2号工程的先后启动,康恩贝在品牌经营、产品创新研发上持续发力,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步。与此同时,以树立行业标准为追求,以接轨国际的质量管理为核心,让高质量基础上的高速度发展成为康恩贝的常态。

康恩贝新长征1号工程——大品牌大品种工程启动

为了把控产品质量,

康恩贝在云南沾益基地银杏套种中药材

植物药生产车间

康恩贝将企业的发展与时代的发展、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紧密链接,助力打赢精准扶贫、污染防治攻坚战,让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让天更蓝、水更清;康恩贝人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发展的医药产业生态,将为全民健康、全面小康作出贡献视为我们崇高的使命!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