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时代第28期主任晋级训火爆开展

直销行业网讯 6月底,康美时代在普宁康莱酒店迎来了第28期主任级晋级培训会,康美时代商学院院长蒋涛率公司优秀讲师团队,为来自全国各地满怀激情的伙伴们带去一系列精彩课程,助力他们更好地融入公司,熟练掌握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早日成为团队的中坚力量!

本次培训依旧采用了沙盘参观的新模式,参会人员通过分批参观集团沙盘,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实力,及未来的规划前景,对公司充满信心。

紧接着,蒋院长为大家带来《解读康美企业文化》,通过进一步解读公司的企业文化,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其中,在往后工作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与康美携手共进!

会上还设置了《大咖有话说》环节,并特别邀请到全国市场发展委常委王传美、傅中亮亮相现场,亲自与大家分享他们在康美时代的成长历程,并给予了如何更好管理团队、如何清晰自身定位等经验分享,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外,商学院院长助理吕浩镇带来《性格密码及实战销售》、《目标管理》课程,指导在场伙伴如何洞悉不同人的性格特点,如何巧借自身的性格优势,更好地运用到实战销售中,提升实战成效。以及如何做好计划管理,如何更好地达成设定目标,提升效率。

商学院讲师林浪婷就《培训说明会》、《产品课程》展开了精彩讲解,帮助在场伙伴快速掌握贝健元儿童健康饮品、净怡佳蓓洁果蔬奶瓶清洁剂等产品信息,促使业务伙伴更好地服务市场!

业务部讲师田翔还带来了《规范经营之典范案例分析》、《新模式、新运作》课程,通过对一个个经典案例的剖析,让大家更加了解如何规范经营管理,如何做好外事防范等内容。并给予了健康管理中心新模式体验店如何运作的指引。非常实在落地的内容,给大家指明了展业的方向。

培训尾声,公司领导对表现优异的学员进行颁奖并予以嘉奖,鼓励优秀学员保持激情状态,努力突破自我,做出更好的成绩!

至此,三天两夜紧张而充实的培训落下了帷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深入浅出的讲解,配以现场实操演练和互动,让他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的展业技能,坚定了开创康美事业的决心。未来,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坚毅的毅力,与康美一同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