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阿胶养颜软胶囊获2018年度品牌产品殊荣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隆重开幕。本届直销品牌节以“向新力——新需求,再出发”为主题,以创新驱动发展,共商、共建、共享全球直销命运共同体为理念,邀请了海内外嘉宾、上百家国内外企业代表及20余家大众及行业媒体,号召全球直销人充分利用及共享直销优势资源,构建全球联动共享的直销品牌盛景。

当晚,直销品牌颁奖盛典隆重启幕,此次颁奖旨在直销行业中树立卓有成效的品牌榜样,为企业、个人和优质产品的品牌建设树之以行业标杆。东阿阿胶娇倍源阿胶养颜软胶囊喜获“2018年度品牌产品”殊荣。

阿胶养颜软胶囊之所以受到活动主办方的肯定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是因为该产品在美容袪斑、调理气血、排除毒素、延缓衰老方面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阿胶养颜软胶囊是以东阿阿胶为君药,川芎、白芷等道地药材为臣,精心配伍而成,方中阿胶可养血补血、滋阴润燥;白芷散风除湿,活血排脓;川穹可活血行气,祛风止痛,各成分综合作用于体内,以内养外,以养血达到益气,从而使机体整体得到滋养,从根本上改善皮肤状况,养出红润、健康、洁净的肌肤。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