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如何充分利用无限极中医健康指数报告

直销行业网讯 不知道伙伴有没有这种感觉:之前跟顾客和朋友分享无限极事业、健康理念时,大多从身边的故事发、自己的感受出发,分享内容比较单一,对顾客及朋友的说服力不够,怎么办?

小i告诉你,有《2017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就能让你助力权威数据,丰富与顾客的沟通话题,更容易赢得顾客信任,助力零售与推荐。

《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研究发布,《2017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于5月23日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发布。三年的持续发布与运用,市场伙伴总结出成功的运用经验,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于华: 强强合作,坚定事业信心

不管是日常的晨会还是小型活动,于华先生都会融入《报告》的内容。

“《报告》不仅为‘健康中国’国策提供依据,还让我们借力权威数据,提高顾客信任,提升事业信心。《报告》显示,中医健康指数持续提升,这表示国家的‘健康中国’策略初见成效,也反映了国民的健康状态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中华中医药学会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草药学术团体,极具权威性,它与无限极合作,确定了无限极在中草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地位,无限极发展前景无限,这让顾客和伙伴们更相信公司实力、坚定事业的信心。”

陈连珠:借力数据,专业又具说服力

“《报告》连续三年发布,持续受到媒体的报道,这代表中医养生话题越来越受社会大众所关注。养生保健不是老年人的专利,年轻人、双高人群更是危机重重。”

陈连珠女士看完《报告》的结果后特别感慨,“口味偏重、饮食不规律、日夜颠倒、缺乏运动、经常焦虑等各种不良习惯,都是健康的重大隐患,而很多人不以为意,通过《报告》的权威数据,不仅让伙伴们更专业,让我们在传播健康理念时更有说服力。”

李明:权威健康大数据,促成销售更容易

《报告》正式发布后,李明先生就拿着它与北京的顾客见面,通过解读《报告》内容,强化顾客对公司和产品的信心。

“过去跟顾客分享四合理的重要性,他们大多都不以为然,没危机感。而《报告》指出,对健康有积极影响的主要因素,与公司的健康理念契合。当拿着权威的数据与顾客分享时,他们都有种愰然大悟的感觉,提高了对健康理念的信任。而《报告》中常见的健康问题在公司产品中也能找到对应的产品组合,加上有中华中医药学会的权威背书,在销售产品时就像带了个专家在身边,成交明显提高了!”

李云侠:打开话题好帮手,挖掘需求更主动

“以前跟年轻人聊天很难从健康入手,现在有了《报告》就变得容易了!就像上次我跟一家外企的中层领导聊天,知道他经常熬夜、还吃夜宵应酬。我立刻打开《报告》给他分享饮食、起居,还有年轻人健康状况的数据,告诉他现在是用自己的健康换金钱,听完后他很触动,说‘现在90%的人都是这样生活的,这个数据太可怕了!’,这为我后续的邀约促成打好了基础!”

李云侠女士自从运用《报告》后,变得更自信了,“以前我们开口就是产品,容易跟顾客产生距离感。现在,有了《报告》的权威数据,暖身、铺垫、挖需求更有主动性、针对性了,团队骨干们听完《报告》解读后都干劲满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你的每一次行动,都为你的成功赢得了机会。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借力《报告》,提升零售与推荐效益,可登录“无限极(中国)-学习成长-资料中心-借力工具-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2017年报告”下载《报告》解读与运用课件。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