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三八妇乐市场工作会议在杨凌顺利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7月5日、6日三八妇乐市场工作会在杨凌顺利召开。在此次会议中,三八妇乐市场各部门及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就上半年市场工作方向,工作重点与工作计划等内容做出汇报。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南先生、市场副总裁孙传海先生就市场工作汇报做出点评和指导。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南先生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孙传海先生

会议内容包括:

及时掌握市场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包括产品使用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等;做好市场问题梳理、解决的工作。

会议强调:

1:市场管理人员真正深入一线市场中,掌握市场动态和需求、确保“蝴蝶计划”会议的数量与质量、一线市场会议新老会员占比、市场消费者占比等相关真实、准确的大数据收集,及时准确的归纳市场信息。有效增强市场基础力量。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教育部副总裁侯旭刚先生

2:完善市场政策宣讲,查漏补缺,避免出现市场一线人员与市场政策的脱节。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教练部副总裁李林峰先生

3:要增强市场一线人员的产品、健康知识专业度,已达到满足市场“刚需”。

4:要针对各地区市场选择性制定推广方案,市场管理服务“对症下药”。

陕西三八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廖向阳先生

会议指出市场管理下半年工作重点:

1:我们要紧紧把控市场“管理和推动”的重点职能,找准自身定位的同时替市场把控战略目标,重团队协调发展,重人才培养,重市场体系建立。加强市场管理人员自身能力提升,扮演好自身角色,处理好市场关系。团队要夯实基础,市场要放眼未来。

陕西三八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成富强先生

2:切切实实落实市场管理的“管与服”,严格管理、积极服务、推动市场进步。

市场部工作会就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知识、产品使用技能、市场走访重点工作等多项内容对市场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核心培训,提升市场人员核心竞争力与团队凝聚力。

此次会议总结了市场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对于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出了安排与指导,三八妇乐市场战略一阶段实施“稳中有升”的市场战略目标,在平稳发展中做到业绩有升的良好趋势,为实现百亿企业奠定基础!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