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受邀参加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十七次理事会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6月28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27次理事会于鄂尔多斯举行,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作为理事特委派大中华区公共关系部总监张玉东先生作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贾春旺理事长主持。会议中,由帅富贵同志代秘书长对基金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工作报告;艾斯伟主任报告了基金会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及下半年财务预算安排。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十七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会上,张玉东先生代表李金元董事长发言,同各理事一起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严谨审议,并提出建议:可借助互联网媒体平台的广泛性对基金会进行多方位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基金会理事会在慰问英模的时候,可运用新媒体手段,如现在社会流行的“抖音”、“快手”形式圈粉来帮助有需求的英模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此外,为尽己之力,有效帮助到基金会工作,天狮代表在“进一步拓展基金募集渠道和方式,加大公募力度”研讨中,主动加入由赵曾海顾问牵头的“募捐工作小组”。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曾饱含深情地指出:“见义勇为工作是光荣的,见义勇为精神是不朽的,见义勇为事业是高尚的”,重读习总书记上面一席话,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见义勇为传统美德,天狮将与其他理事单位一齐努力践行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初心之路越走越远。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