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为爱行走 引领健康新生活”荣格2018全国健康行走月圆满落幕

直销行业网讯 健康是我们的美丽之源,更是我们的健康之本。致力于提高人们生活品质的荣格一直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向人们传递着健康的生活理念,帮助大众收获健康幸福人生。



为了提高人们的健康素养,荣格在今年5月火热开启了年度行走盛宴——荣格2018全国健康行走日,向大众倡导“健康大步走 生命年轻肽”的健康生活理念。鼓励大家在走向户外、亲密接触大自然的过程中,收获满满的健康正能量,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从福建漳州出发,途径山东高密、内蒙古通辽和乌兰察布、山西大同、河北张家口,直至黑龙江大庆迎来完满收官。以爱之名,汇聚行走力量,为健康蓄力。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七城行走,数千人接力,自开展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产生了积极的反响——

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荣格始终凭借着优质的健康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在大众的心中留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美誉度。

今年的4月,荣格更是紧跟尖端生命科学的脚步,隆重推出生物活性肽系列产品——牡蛎肽和弹性蛋白肽,为消费者的健康与美丽助力,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

此次活动围绕着肽产品开展,不但让广大消费者对荣格及荣格产品有了深刻的认识与了解,更是调动了广大行走爱好者的积极性,纷纷加入行走行列。荣格倡导的“健康大步走 生命年轻肽”的生活理念在大家的接力下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共鸣,荣格积极向上的生活正能量也吸引了无数人学习和传递,极大地扩大了荣格集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荣格卓越的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市场认同感加强

此次行走日活动给了广大荣格家人一次亲近自然、收获健康的机会,获得广大家人的一致好评。在促进大家养成了健康的生活习惯的同时,也让大家通过这段行走历程,感受到荣格雄厚的发展实力,增强了大家对集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同时,行走日活动也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生活热情和积极性,使其形成一股强大的内在动力投入到市场的开拓中,为集团的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主流媒体的高度聚焦

活动传递的正能量和积极的影响不但获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的力挺和高度关注。在他们的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与报道下,荣格“健康行走”的风潮越刮越盛。

政府支持


▲在乌兰察布站,化德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从荣格手中接过接力棒,以主办单位的身份,呼吁市民加入到荣格的健康行走活动中。

未来,荣格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与特长,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举办更多积极向上的健康活动,致力于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和培养人们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我们也希望大家与我们一起,共同为构筑我国的健康事业做努力。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