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内蒙古商都县

直销行业网讯 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助力中国教育事业,把思想价值贯穿于“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的全过程。6月27日,该活动走进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启明公益万里行——内蒙古商都站”图书捐赠暨“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成仪式在商都县屯垦队中心校拉开帷幕,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启明公益基金会内蒙古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经理杨毅,乌兰察布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王云霞,经侦副支队长郭锐敏,经侦办公室主任郭丽娟,商都县教育局副局长马彪,屯垦队中心校校长张平,以及魏强等50余位爱心志愿者。

张平校长表示,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爱心书籍,对于教学资源严重匮乏的屯垦队中心校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这一册册图书,如熊熊燃烧的火炬般,为农家学子们带来了希望与期盼,为他们照亮了前行的路!

杨毅表示,十九大会议召开以来,为公益慈善事业开辟了崭新的时代,启明公益基金会秉承着“启迪爱心、明镜心灵”的宗旨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宗旨,先后在全国各省市、地区、乡村开展“启明公益万里行”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是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精准助学政策的深刻实践。未来,启明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在公益之路上大步前行,为有需要的个人和群体尽绵薄之力!

乌兰察布市电视台、商都县电视台的媒体工作者对启明公益基金会努力创建“书香校园”、以期实现全民阅读的大爱善举进行了现场采访与报道。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