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福能源美无言玫瑰凝露强势来袭!

当当当~

美无言玫瑰凝露

强势来袭

各位是不是期待很久了呢

一则广告片

一睹她的“美”

▲美无言玫瑰凝露广告片

女人的肌肤

真的很“任性”

白不起来

肌肤持续缺水

补完水还是干

护肤效果差

以上肌肤问题

有了她

全部帮你解决

美无言玫瑰凝露

润亮雪肌漾出来

她能帮你打开肌肤通道,给肌肤补充营养,最后锁住营养,留住水分,还你润亮雪肌!

超强渗透

护肤品好不好

渗透性是关键

金钗石斛

「美无言玫瑰凝露」中的金钗石斛提取物,可以打开肌肤通道。使营养成分透过表皮层到达真皮层,给皮肤补充养分。

宁夏枸杞

枸杞能抚平肌肤表层的细纹、皮屑,使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深层次地滋润肌肤!

超级营养

想要深层护肤

营养是关键

保加利亚玫瑰

「美无言玫瑰凝露」选用保加利亚玫瑰纯露,每瓶由4800朵保加利亚玫瑰精萃而成。成分天然温和,分子量小,易被肌肤所吸收。

石榴

石榴是“排浊圣果”。她富含石榴果提取物,能减少色素沉着,抑制透明质酸酶的活性。深层保湿,源头滋润;有效补充胶原蛋白并促进其增生,提升肌肤弹性。

苦参

「美无言玫瑰凝露」中含有苦参提取物,它能清热抑火,平衡油脂分泌,促进受损血管神经细胞的生长和修复。

超强锁水

想要水嫩嫩的肌肤

护肤品必须有锁水功能

紫松果菊

「美无言玫瑰凝露」中的紫松果菊提取物,能牢牢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及营养。让水分、营养直达肌底,唤醒细胞,从深处释放水嫩、弹力!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