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中国)荣获“诚信示范单位”和“营养健康产业示范单位”称号

直销行业网讯 7月7日,2018品牌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于全国政协礼堂开幕。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管,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中国食品安全报社联合主办,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支持,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知名企业、新闻媒体的代表们汇聚一堂。三生(中国)一举荣获“诚信示范单位”和“营养健康产业示范单位”称号,这是对三生长期以来在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领域做出努力的一种肯定与鼓励。

品牌建设加推,共筑健康中国梦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医疗卫生行业以及大健康产业将进入蓬勃发展期。本届论坛以“弘扬品牌文化 推动行业发展 营养健康保民生 共筑美丽中国梦”为主题,希望站在“健康中国”战略新起点,紧扣中国品牌建设新时代,应时应势,推动中国健康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中管院品牌推进委员会主任解艾兰致开幕会欢迎词。她指出,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号作为国家品牌日,品牌现在是国家一个非常重要的经济战略,人们渴望健康的生活、健康的成长。就需要在食品方面、在质量上下功夫,打造出人们喜欢的、放心的食品安全的品牌。品牌对于我们而言不仅是经济实力的象征,更是社会诚信的重要表现。对于一个国家来讲拥有品牌的多少,不仅是这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更是民族素质的重要体现。  

同时国务院参事、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刘坚,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等分别针对如何打造食品安全诚信品牌和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发表重要讲话。

三生中国,重视产品和服务品质

良好的产品品质是品牌树立的基础,也是企业赖以生存和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业十四年的企业,三生以“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为愿景,不断整合全球资源,把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带给全球家庭。

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

多年来,三生潜心产品研发,致力于从自然中探寻最具生命力的健康产品。公司聘请了由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获得者理查德罗伯茨爵士担任首席顾问,成立了由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三生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江南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科技合作中心等权威机构建立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努力为消费者开提供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产品。

整合全球优质资源

三生在澳大利亚大、加拿大、德国、法国等全球范围内建立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原材料供应基地,借助当地丰富的自然植物资源和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以更高标准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生活产品。

高标准的生产基地建设

从2004年三生启用首个通过保健食品GMP审查认证的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开始,三生不断加强高标准生产基地的建设,对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做出了最为严格的要求和监控。目前总投资3.5亿元的二期厂房即将竣工,建成后将集研发中心、智能化车间、自动化立体仓库于一体的生产基地, 同时还将引进西班牙包装机,意大利装盒机,德国MES金属检测机等先进设备,以更大的产能及更先进的设备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推进

一直以来,三生秉持着“产品做好,做好产品”的理念,不仅通过了保健食品GMP、食品SC认证及化妆品生产许可,还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严格管理原料加工、配方研发、产品生产、仓储运输、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的每一环节,为三生产品的出产及服务设立严格的品质管控。

全方位的客户服务

面对消费者需求日益个性化和多元化,三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开发新品,完善服务体系,切实保障客户合法权益。三生作为一家始终肩负着社会责任的企业,未来将继续提高产品与服务的品质,为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而不懈努力。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