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任经济市场遇冷冬,三生无畏!——孙鹏博总裁全面解读三生经营之道

直销行业网讯 7月11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再次发起直播,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做客直播间,对2018年上半年经济作出了简要分析,并从经济遇冷的角度出发,解读了三生的经营之道和三生2018下半年的策略与动向。就如何应对全球经济风险方面,三生公司有着独特的见解和与众不同的地方,这或许能给目前遇到发展瓶颈的直销企业带来些许转忧为喜的启发。

直销企业寒冬将至,“活”下来就是王道

孙鹏博坦言,从宏观上来说,2018年上半年是一个令人心情矛盾和复杂的阶段。他分别用“无序”和“硝烟弥漫”概括了这段时间的经济,虽然GDP增幅保持在6.7%-6.8%,可中国出口仍遇到了贸易逆差的窘境。他表示,由于中美展开贸易战、中国股市动荡等原因,下半年的经济局势不清晰,经济的流通性将不会太强。同时他还举出“小米”和“拼多多”两个例子,指二者是为了回笼资金应对经济遇冷,所以无论是直销企业还是别的行业企业都要提前做好“过冬”的准备,只有活下去才是王道。

孙鹏博还认为,国家出台的7,8,9号文件,是对直销市场的净化,说明国家依旧扶持直销行业,所以才会要求直销行业规范有序,对直销企业打罚并举。

“过五关斩六将”,孙鹏博细述经营之道

“经济遇冷是对公司管理力、核心竞争力的考验”,“直销企业要具备硬实力、真功夫。”孙鹏博对三生树一样的深根文化相当自豪,他表示,只有“过五关”,“斩六将”才能让企业稳定持续地增长。

五关即:战略关,政策关、人才关、业绩关、文化关。战略决定方向,战略清晰可以为企业作支撑持续发力;跟国家政策走是直销企业立足的根本;三生的稳健依靠的是高层、领袖的稳定性和董事长的专注性;同时三生能保持双位数递增,首先就是要各方面过业绩关;最后通过深耕细作,围绕五维度六层次纵向发展,打造幸福感企业,形成口碑度,才使三生真正地根深叶茂。

“六将”是三生的经营哲学:要把握主力购买人群体、预见市场、通过体验化、打造年轻化,追逐热点,还有利用互联网+。孙鹏博认为,“斩六将”可以实现抓浅、成交、追销,即放眼未来,把握现在和持之以恒。

一个节奏两个节点,三生坚定走好市场战略

孙鹏博还建议三生的合作伙伴们要趁着现在好的势头顺势而为,持续展开上半年优秀的活动,他在直播中提到,三生不会改变市场节奏,将会继续以“六度空间分割法”为核心的优先策略,提供个性化服务。公司也将会以市场为节奏,坚定不移地做到“引领、陪伴和追随”。

两个节点指的是三生的三季度表彰和年度盛典,三生后半年将会致力于这两大活动。孙鹏博还借此提出了市场三大战略:PK战略、点将战略、活动战略;就是用竞争激励市场活力,用荣誉感激发三生人野心,最有生产力的活动要持续展开。三大战略共同构成三生企业稳步增长的基点。

他还提到,“社交+电商”是每一家直销企业应该思考的战略思维,三生就是凭借天网、地网、人网,迈向了纵向社交电商垂直化时代。

保障市场稳固发展,重点攻坚美容美妆大市场

“今年种下种子,明年发力,后年裂变”,这是孙鹏博对三生美业做出的展望。对于三生原有的保健产品,他认为三生已经做得很出彩了,但也逃不过跨境电商外来保健品和低价保健品的冲击。所以三生重点攻坚美容业势在必行,他还分析微商业绩总量已远远超过直销业绩总量,而55%的微商都在做化妆品,所以三生要把化妆品拉上占优比。对此三生下了不少功夫,先是采用了德国的先进严谨的技术,再结合保加利亚的产业园,实现了从资源到技术全面整合,打造出中国第一套有机纯天然化妆品。孙鹏博一句口号也道出了三生的目标:健康、美丽、财富,一生无忧。

三生的产品策略有三大理念、八大优势、四大赠送,通过系统化,结合社交经济、分享经济、体验经济,打造出了三生的新零售生态。

在此,孙鹏博为想要脱颖而出的三生伙伴们支了些招

1.重视教育,提升了业绩也要提升自身能力,要以能力为先锋,提高业务水平,从而长久地保持业绩水平。

2.构造信念体系,不能存有侥幸心态,要有全力以赴和誓死达成的决心,才能带来成功的动力。

3.时间投入、行动配套,仅有信仰而不花费功夫那只是空想,只有真正投入精力,才能干出实事。

4.目标导向,伟大的人都会以达成目标为荣,以目标失败为耻。

5.跟随系统,相信系统。

最后孙鹏博以这样一句话为本次直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直销行业是做榜样的力量,成功不是为自己成功,是为伙伴成功;做销售就是信息的传递,情绪的转移!”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