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党政办陈伟忠主任一行参观考察隆力奇

直销行业网讯 7月13日,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党政办陈伟忠主任一行在常熟市辛庄镇党委书记芮卫国、副镇长钱韧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考察隆力奇。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董事长办公室总监魏雪凤、隆力奇党委副书记吴丹陪同接待。

▲参观隆力奇养生小镇规划

陈伟忠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文化长廊、爱家生活工厂店等地。徐董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隆力奇32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养生小镇的规划,调研团高度评价隆力奇智能化工厂,对隆力奇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

▲参观质量管理中心

▲参观工业4.0工厂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