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南昌县今年清查传销窝点546个

7月16日,记者从南昌县打传领导小组获悉,在2018春夏季战役中南昌县共出动了45组次打击传销行动,统一集中行动3次,出动人员1185余人次,清查传销窝点546个,发现传销人员1415人,遣送传销人员1128人,查处传销违法犯罪人员200余人。

出动45组次打击传销行动

遣送传销人员1128人

今年1月4日,南昌县根据领导、成员调整情况,对打传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完善,将供电、供水、供气和三大运营商领导纳入为成员,将相关分工和责任明确落实到人,形成多部门协同作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战的局面。

对传销采取打、防、管相结合。在“打”字上下功夫,不断加大打击力度。截至目前,2018春夏季战役南昌县共出动了45组次打击传销行动,统一集中行动3次,出动人员1185余人次,清查传销窝点546个,发现传销人员1415人,遣送传销人员1128人,查处传销违法犯罪人员200余人。

5月30日,南昌县集中打击传销行动组对力高国际小区某户进行清查时,发现该室内有四名传销人员。经调查后发现,行动组曾于今年4月在该套房屋查到9名传销人员,且房主熊某被执法人员明确告知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行为是违法的。在此情况下,熊某仍然将这套房屋租给传销人员。公安机关对两次出租房屋给传销人员的熊某进行了为期三日的行政拘留。这是全市首次对传销窝点的房主采取拘留措施。

对传销活动场所

进行断水、断电、断网

打击传销,根本在“防”。一方面,加强了宣传教育,从源头遏制传销。另一方面,加强基层建设,铲除传销活动的“容身之处”。对为传销提供居住、经营、教育培训等场所的,综合采取“断水、断电、断网”等措施,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