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倾情助力2018八国男篮争霸赛

直销行业网讯 昨日,由中国篮球协会、苏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八国男篮争霸赛暨国际篮球文化周在苏州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比赛现场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亲临现场

今年的八国赛,共有中国国奥、澳大利亚、伊朗、德国、尼日利亚、捷克、波兰以及美国8支队伍参加。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中国男篮功勋教练蒋兴权、宫鲁鸣、陈德春,央视资深评论员徐济成等业内人士和专家莅临现场观看。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方,隆力奇倾情助力八国男篮争霸赛,也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

▲比赛现场

在比赛间隙,曾创造首次打进奥运会八强历史的中国男篮“黄金一代”亮相赛场。

▲“黄金一代”王治郅发言

▲中国国奥队球员与“黄金一代”成员及教练员合影

“黄金一代”的队员都还活跃在赛场上,不过是以球队教练、球队经理的身份,肩上担负着更重要的职责,虽说他们不再是场上的焦点,但他们却继续为中国篮球做贡献。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