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李金元莅临孟加拉市场之大会篇

直销行业网讯 7月12日来自孟加拉全国各地的2500余名天狮家人们齐聚首都达卡孟加拉国家会议中心,共同出席2018天狮孟加拉“一体多翼”新战略业务启动的盛会。

14时30分许,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董事李宗民先生、孟加拉国家经理侯闻华女士、孟加拉国家副经理马中杨先生及杰出经销商领导人们在现场的聚光灯和经销商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中步入会场。

董事长携高管与高级别经销商代表走红毯后合影留念

在雄壮的音乐声中,优秀经销商志愿者手举孟加拉国旗、中国国旗、天狮司旗入场。随后现场奏响孟加拉国歌、中国国歌及天狮司歌。

随后,2018天狮孟加拉“一体多翼”新战略启动大会在具有孟加拉民族特色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精彩纷呈的民族舞蹈寓意着

天狮在孟加拉市场的美好未来

孟加拉国家经理侯闻华女士致辞

天狮国际化的平台为全球近4000万个家庭的稳定消费群体和事业伙伴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成就了很多平凡人不平凡的人生,使之拥有健康、快乐、美丽、成功与富足。

天狮孟加拉2017-2018“最佳业绩奖”颁奖合影

天狮孟加拉2018“国际游”颁奖合影(分几组合影)

天狮孟加拉2018“成功英雄名车奖”颁奖合影

李金元董事长在万众瞩目之下走上舞台,为全体经销商事业伙伴们讲解“一体多翼”发展新战略,天狮正在积极展开第三次创业,天狮将运用信息化时代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以“一体多翼、三网合一、多网互动”的新置换理论与发展战略为指引,以“一带一路”的全球化视野,推动多个终端模式陆续在全球落地,以共享经济和体验式营销的创新模式,以“家庭消费创富、经营家庭消费更创富”的先进理论为基础,打造包括玛雅新电商、泰济生大健康、奥蓝际德国际旅游联盟、国际酒店联盟、盛世创元教育培训、国际易物、积分与电子钱包等在内的体验式的大健康事业平台,跨地区、跨国界、跨语言、跨多国文化整合社会资源,多网之间资源置换、业务互动,网中带店,店中带网,实现价值层层叠加,全球大联盟,并将搭建全球化财务大共享,实现全球财务共享、业务共享,以最大效能提速增量,将全球化发展体制机制夯实落地,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华民族品牌。

李金元董事长也向大家介绍了天元大学已经在2017年9月正式开学,此项目的建设经费预计将投入17亿美元。天元大学已经陆续与美国知名大学等启动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交换学生和双文凭的教育模式为在校生的学习提供多元管道;天元大学为优秀生提供奖励基金、教育基金、科研基金和学生创业基金的机制,给教师、学生们提供符合学术发展的平台,是一所能务实结合产、学、研需求的双一流国际水平的大学。欢迎在座的各位老板们或者你们的子女们能到天元大学深造。

李金元董事长讲解“一体多翼”新战略

令人激动的“新起点、新机制、新模式、新未来”——2018天狮孟加拉“一体多翼”新战略业务启动仪式,李金元董事长携高管及杰出经销商领导人们一起登台,共同开启天狮孟加拉“一体多翼”新战略。

天狮孟加拉“一体多翼”全球战略盛大启航

随着全球天狮 “一体多翼”新战略的成功落地,天狮再次迎来了第三次创业浪潮,全体经销商事业伙伴和员工满怀信心,一定会借此契机为天狮事业的第三次腾飞而全力以赴!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一体多翼,孟加拉准备好了!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