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山侨中“筑梦兴侨”游学团走进完美公司

直销行业网讯 7月11日,中山市华侨中学第三届“筑梦兴侨”游学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130余名在校初高中生报名参加,将在中山、广州、武汉、北京等地开展游学活动。7月12日,在完美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筑梦兴侨”游学团再次走进完美公司,通过企业实地学习,实现“知行合一”。

在完美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深入生产基地,参观了检测中心、物流仓储系统、文化展示厅等,了解企业运营和发展历史,从自己的视角探讨生产机器的运转,感悟完美的独特理念,真正迈开了走出课本、了解社会的第一步。

这是华侨中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第二次走进完美公司。完美公司董事长助理、团委书记徐奕新分享了完美创业故事及企业文化,激励青年学生秉持开放进取、包容奉献的华侨精神,努力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同时,他结合自身的学习及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侨中学子在“知行合一”的理念引导下,通过“筑梦兴侨”游学活动,发现更完美的自己,实现更大的成长。完美公司作为全国明星侨资企业,在支持侨校设施建设、资助侨校师生发展、设立奖助学金等方面一直不余遗力,同时希望为侨校培育人才开放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