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亮相2018南国书香节江门分会场

直销行业网讯 7月13日至15日,“无限极•2018南国书香节江门分会场暨侨乡阅读文化节”在江门市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主题是“侨乡书香节,阅读嘉年华”。

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惠红女士,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相关领导以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外事总监汪锋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现场公众送出了500份无限极享优乐儿童电动牙刷。

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人气亮相

在活动现场,一座不同寻常的展位吸引了公众的眼球。原来,这是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童梦阅读空间”的展示区。

展位设立了专门的图书捐赠点,呼吁公众以举手之劳,捐出闲置图书,让阅读空间的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业务伙伴和无限极志愿者纷纷拍照留念,表达了他们参与公益事业的自豪感。

“童梦阅读空间”项目自2015年启动,由无限极乐善会出资,专门针对江门的薄弱学校,对其图书馆进行硬件升级改造,添置电脑、书柜、桌椅等设备,捐赠图书读物,并盘活图书馆的管理与运作,长期投入无限极志愿者资源,帮助孩子们建立良好的阅读习惯。

无限极“思利及人”企业文化走进公众

开幕首日,无限极不仅将“童梦阅读空间”搬到了书香节现场,更是以一场“思利及人”专题讲座,让企业文化近距离走进了公众的视野。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高级顾问麦兴桥先生介绍了“思利及人”的文化内涵。

麦兴桥先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有趣的问答互动,并赠送了《思利及人》书籍。有市民表示,“直升机思维”的比喻很直观、很新颖。而“换位思考”和“关注对方感受”,可以运用在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中,成为一个人做人处世的道理。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