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荣格与康普签订高原特色植物资源新产品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7月18日,荣格-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新产品开发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及荣格-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青海康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办。

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治建国党委书记、青海康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允武先生、深圳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孙小玲女士、保健品厂负责人于荣贤先生出席签约仪式,与来宾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孙小玲总裁与康普公司代表进行签约。

强强联合,共赢未来

在签约仪式上,青海康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允武先生首先致辞,对荣格强大的发展实力、丰富的终端产品研发经验及过硬的产品品质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充分的赞扬。

他说荣格在过去十多年的发展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可谓行业标杆。康普对此次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并坚信这将会进一步促进双方企业的合作与发展。

▲康普公司总经理孙允武先生为签约仪式致辞。

深圳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孙小玲女士也发表了讲话,对康普公司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的感谢。

她表示康普作为国内领先的产品原料供应企业,荣格与其合作是强强联合,更是锦上添花。

我们双方通过建立长久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立以高原特色植物资源为原料开发新产品,既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和市场的发展需求,又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推动双方各项技术、产品开发的创新和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孙小玲总裁发表讲话,感谢康普公司的支持与肯定。

▲签约仪式结束后,荣格-康普高原特色植物资源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从原料到产品,坚持品质卓越

在过去十多年发展中,荣格一直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为了保障产品品质的持续提升,荣格始终坚持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从每一样原料的精挑细选,到每一件终端产品的面市,每一道生产工序都追求卓越。

特别是在原料的选择上,荣格更有着极其复杂而严格的检验标准,因为我们深知原料是生产中最重要的物质基础,决定着终端产品的质量。

此次与康普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共建研发中心,荣格必然能依托康普公司提供的丰富优质的高原特色植物原料及先进的高原植物原料加工技术,开发出更多满足人们提高生活品质需求的天然、安全、营养健康食品,助推荣格产品品质和品牌美誉度又往前迈进一步。

▲孙小玲总裁一行参观康普公司沙棘种植基地。

▲康普公司优质的原料及先进的技术将为荣格高品质产品奠定坚实的基础。

荣格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康普紧密携手,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下,研发出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帮助人们收获健康美满人生的同时,也推动着我国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