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脉科技发布关于自检自查加强诚信建设声明

直销行业网讯 中脉科技发布关于自检自查加强诚信建设声明,具体如下: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也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保障。为弘扬诚实守信的新风正气,央视推出了《诚信建设万里行》的系列报道。

作为一家具有25年历史的老牌企业,中脉科技一直把诚信经营、诚信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严格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坚持规范经营。

中脉科技在全国有20余家分公司,数千家产品体验中心,加强对庞大经销商群体监督管理一直是中脉科技的一项重点工作,个别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虚假宣传、夸大承诺,中脉科技将严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使经销商队伍更加合规守法。

中脉科技也将积极开展自检自查工作,公司的宣传严格遵循广告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中脉科技同时感谢政府部门、媒体单位、社会大众的监督和提醒,响应号召,身体力行,加强诚信建设,弘扬新风正气。

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1日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