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美好声音”完美收官 唤醒绿美最强音!

直销行业网讯 7月23日、24日,为期两天的“绿美好声音”讲师训活动在绿活美地生产及研发基地怡康药业会议中心成功举行,绿活美地副总裁苏芝予女士携绿美讲师团队、评委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绿美好声音”评委团队

活动前夕,绿活美地副总裁苏芝予女士针对此次活动发表致辞,同时,对参赛的伙伴给予了期许和鼓励,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伙伴站在绿美舞台上,传递“绿美声音”,也为自己的业务开展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与理论知识。

图:副总裁苏芝予女士发表致辞

7月23日,60余位经销商伙伴通过演讲展示了自身风采。活动期间,评审团通过层层选拔、评审、打分,最终甄选出了20位“绿美好声音”,并成功晋升为团队讲师,在未来市场开拓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经销商伙伴上台展示

评委现场颁发最具舞台魅力奖

苏芝予副总裁

现场颁发最具舞台魅力奖

李久慈先生亲临授课

助力“讲师”专业能力提升

7月24日,本次活动为所有报名参赛的伙伴提供了精品课程培训,一系列专业、精彩的课程,让伙伴们未来拓展市场过程中了解如何更好的服务顾客、发展市场提供了理论指导。不仅如此,来自台湾的绿活美地直销顾问李久慈先生亲临现场授课,为本次活动增添异彩。详细、专业、细腻的讲解让现场的每一位经销商伙伴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图:李久慈先生《如何成为有魅力的主持主讲》课程

活动现场,绿活美地培训总监崔文治先生讲解了成为一名优质讲师应具备的基本要素——“形象与态度”。

图:培训总监崔文治先生《优质讲师的形象和态度》课程

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经销商伙伴上台分享了自己在这两天课程中的感受与成长,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感觉到自身明显的突破,敢于上台展示自身风采。

图:经销商伙伴上台分享感受

此次活动珍贵的合影留念

今日

名言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