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葆婴正象爱心之家爱心代表探望先心病康复儿童

直销行业网讯 正象爱心之家是USANA葆婴深圳正象健康汇成立的公益慈善团体,近几年一直积极参与USANA葆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设立的“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项目,关爱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为其捐助手术资金,关注他们的康复情况。同时持续不断地在社会公益方面付出努力,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今年7月8日,正象爱心之家创始人,葆婴优秀爱心经销商代表刘兴和王丽芳,代表正象爱心之家的全体伙伴,共同探望了已经得到“真正健康基金”救助的先心病儿童霖霖(化名)。

来到霖霖的家中,第一印象就是小,一个三口之家住在大约三十平米的屋子里,或许为了给孩子治病,已经掏空了这个家。刚见到霖霖的时候,我们所有人的很吃惊,因为跟我们想象中得过先心病的孩子不一样,除了脸色微微泛黄之外,她的嘴唇红润,性格特别开朗,一点都不怕陌生人,而且体力、精力、智力都非常棒!和我们一起玩也没喊过累,还主动把她的宝贝玩具和娃娃拿出来给我们一起玩。妈妈说她出门的时候,会跟所有人打招呼,还会特意问环卫大叔累不累,特别暖心。

霖霖从小性格就外向,是全家的小天使,也爱在外面玩,但是因为经常肺部感染,所以也没法像其他小朋友那样享受童年。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也因为自身的情况,没有幼儿园肯接收。后来在真正金康基金的帮助下,在北京做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恢复的也非常好,如果不说,已经完全看不出来霖霖和其他孩子有什么不一样。现在她已经上了幼儿园,妈妈还说过段时间给她报个舞蹈班。

现在妈妈最担心的就是霖霖的身高体重指标,赶不上同龄的孩子。正象爱心之家的两位爱心代表当下就把带来的礼物——USANA葆婴的蛋白营养粉和专为儿童设计的营养补充剂,拿出来为霖霖妈妈讲解营养知识和产品的使用方法。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营养补充,宝宝的身体体质会更好!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在离开的时候,霖霖对我们还恋恋不舍,我们也答应她下次再来看她。这次的探望,让我们觉得,每个孩子都是最纯净的天使,他们本来都应该快乐幸福的享受童年,不应被缺憾的心折磨。这也正是正象爱心之家所期盼的,让心不再缺憾,让每户家庭都享受健康与自由的生活,把温暖带给千家万户!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