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潘晓非董事长致双迪家人7月份家书

亲爱的双迪家人:

七月迎来了一年中最热的伏天,也是各种大病、慢病高发的季节,所以家书开篇,先要提醒各位家人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眼下国人都在关注长春问题疫苗,也有很多网民朋友圈感叹所处的生活环境、衣食住行危机四伏:吃担心食品安全,喝担心不干净的水,呼吸又怕空气污染,就连本是防病的预防针都能打出安全问题。这种透支信任的做法,伤害的不仅仅是身体,更是人心。

正因为我们无法解决宏观大环境污染和小环境变化对健康带来的危害,双迪才从吃、喝、睡、养、吸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最基本生理活动和生活需求的微环境出发,围绕核苷酸、富氢、基因检测等三大核心技术和产品,着眼细胞分子水平对人体健康状况和生命质量加以干预和改善,从而解决整体性、根本性、关键性、常见性问题。

所以,今天我想分享一下双迪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机理,让大家重新感受科技的力量、健康的信心、未来的希望。

人为什么会衰老、生病?美国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选择健康》中有这样一段话:

人类只生一种病!“不管生的是一般的感冒还是像忧郁症一样的精神疾病,或是有生命危险的癌症,所有的病症都是身体细胞出了故障所引起的”,并从此发现了一个相当惊人的事实:几乎所有的疾病都是可以被预防或逆转的!

用科学家的话说:所有的衰老和疾病都从细胞开始。

双迪的核苷酸、富氢、基因检测等三大核心技术正是以细胞为着眼点,分别从细胞损伤的修复、细胞营养的强化、细胞疾病的预测三大方面着手,从“根”上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和解决方案。

核酸是构成人体细胞的生物大分子,核苷酸是组成核酸的基本单位和小分子,它们主宰着所有生物体的生长、发育、繁殖、遗传等一切生命活动。作为生命的本源营养,能够创造生命、保护生命、延长生命。人的生老病死都与细胞、与核酸有关,核酸缺乏,细胞老化,免疫力与抵抗力降低,人就会衰老、产生疾病。核酸充足,基因健康,细胞活跃,百病不犯;反之,核酸缺乏,基因受损,细胞变异,百病缠身。

氢在化学元素周期表排第一位,是宇宙中质量最轻、分子量最小的气体。由于氢的分子量极小、渗透力极强,身体无所不及、无处不到,可以穿透细胞质、细胞膜,药物和营养物质穿透不了的组织器官,氢可以作为载体,进入细胞核内部,强化吸收效果。氢还可以选择性抗氧化,去除有害的氧自由基。钟南山院士指出,氢水的摄入可以起到抗氧化应激加强的作用,对消炎、肿瘤、糖尿病等重大疾病和慢性病均有良好的改善作用。可以说,没有核酸活不了,没有富氢活不好。

基因检测是通过提取血液、其他体液或细胞,借助特定设备对人体细胞中的DNA分子信息进行检测,分析基因优劣和问题,解码健康、预知未来。着眼治未病,通过这项技术进行精准疾病风险评估、精准人体营养需求干预、精准辅助生殖与遗传优生,实现精准检测、精准诊断、精准治疗。

2018新年游轮分割线

细胞寿命决定生命寿命,基因质量决定生命质量。很庆幸,双迪这么多年一直坚定不移走三大核心技术之路,以产品为导向,坚守法律、道德、利益底线。健康危机,双迪同行!愿每一位家人都能用双迪健康产品造福自己和家庭的同时,能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因为选择双迪等于选择健康,相信双迪等于相信科学!

最后,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您的家人:潘晓非

2018年7月26日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