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李金元当选南南合作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7月23日至24日,天狮董事长李金元应邀参加南南合作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曁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议期间,李金元认真审议南南促进会工作报告,与各界友人、专家展开交流。与会嘉宾对李董事长当选第二届副会长表示热烈祝贺,并赞誉天狮集团不仅是大健康领域的领跑者,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民营企业走出国门的先行者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践行者;李金元董事长不仅是创造财富、创新模式的企业家,更是站位高远、具有家国情怀的社会活动家和慈善家。此次李金元董事长当选副会长将立足国内放眼世界,为南南促进会发展及会员之间的合作带来新机遇。

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听取并审阅大会报告

李金元对外交部、南南促进会和社会各界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李金元表示当选副会长既是荣誉、更是责任,遵守南南促进会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副会长职责,为南南促进会发展做出天狮人应有的贡献。

李金元与吕新华会长亲切交谈

(吕新华曾任外交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

李金元还向各界友人介绍了天狮集团的发展情况与“一体多翼”第三次创业的战略构想。同时,表示希望以南促会为平台,深化与各界在各领域的密切合作,共同打造中国企业命运共同体。与会友人赞赏李董事长的建议,纷纷表达深入合作的意愿。

李金元董事长与卢树民常务副会长,张伯伦副会长亲切交谈

李金元董事长与南南促进会新一届领导和理事合影留念

南南合作促进会(Council for Promoting South-South CooperationCPSSC,CPSSC),成立于2014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外交部的业务指导和民政部的管理监督 。旨在为中国和发展中国家的企业和机构牵线搭桥,致力于促进中国与发展中国家之间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互利友好合作。该会汇聚了110多位可敬可爱的资身外交家,现注册企业会员120余家,是可以信赖和可以深度合作的社团组织。现任会长是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外交部原副部长吕新华。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