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天狮李金元莅临斯里兰卡市场并会见国家议会议长

直销行业网讯 16日下午受斯里兰卡国家议会议长Hon. Karu Jayasuriya邀请,李金元董事长针对天狮集团在斯里兰卡未来的整体投资规划的可行性方案与议长进行广泛和深入的探讨。

Hon. Karu Jayasuriya议长表示斯里兰卡是南亚重要的经济圈,经济在发展,他热烈欢迎李金元董事长来到斯里兰卡,他愿意为天狮在斯里兰卡整体发展创造必要的有利条件,欢迎天狮集团在斯里兰卡投入,对斯里兰卡整体产业发展带来最大助益,并由此积极带动中斯两国文化交流,加强合作。

李金元董事长表示,他非常感谢Hon. Karu Jayasuriya的邀请,也很感谢斯里兰卡政府各部门对天狮集团在当地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斯里兰卡市场是天狮集团在南亚区域最重要、也是最具战略指标的市场之一,潜力无限,李金元董事长指出,天狮集团对斯里兰卡市场高度重视,在中国的“一带一路”的带领下,天狮集团有信心,也下定决心打开斯里兰卡市场,建立起天狮全球重点市场的发展示范区。

李金元董事长特别介绍了天狮集团第三次创业启动了全球最前沿的新科技,全方位打造包括玛雅新电商、泰济生大健康、奥蓝际德国际酒店联盟、旅游国际联盟、盛世创元教育培训、国际易物、积分与电子钱包等在内的“一体多翼”体验式大健康事业平台,并将搭建全球化财务大共享,实现全球财务共享、业务共享,以最大效能提速增量,建立全球化经济圈发展的体制、机制,扎实发展,希望在全球推动的项目能够完美地落地。

最后李金元董事长送上了最具中国特色的礼物,以及天狮的优质产品,并亲自做了宜首康使用的演示。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