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八妇乐安琢胶原蛋白系列——增强皮肤弹性,使肌肤宛若新生

直销行业网讯 这张照片中林青霞60岁了,紫霞仙子朱茵47岁、宁静46岁、蔡少芬也已经45岁了,你能看出来吗?现在的你是5年前的你决定的,现在的你也决定着5年后你的模样!

要说现在女明星们最喜欢的词,其中一定少不了“少女感”,这三个字就像温暖的春风一样,还是带着草莓味的那种,不管是60后70后还是80后,都不会拒绝这个“自带柔光特效”的形容词。尤其是这两年,从女明星们身上总能看到附加的“少女感”。

张爱玲说:脸上的皱纹,终将成为女人糊涂度日的明证。不经意翻看到当年的水嫩照片,才发现自己老了。

胶原蛋白是年轻的标志。25岁过后,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开始暗沉粗糙、发黄长斑、松弛失弹,嘴角纹、法令纹、鱼尾纹等各种皮肤问题接踵而来,它们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已经开始衰老”这个事实。

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所以如何留住胶原蛋白就成了抗衰老的核心课题。

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好处

保湿: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增强。

亮肤:皮肤的光泽度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锁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防皱: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修复: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

同时,活性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更新肌肤的作用哦!

关于补充胶原蛋白的误区

误区1:靠医美来补充胶原蛋白,可以一劳永逸?

我们皮肤中的胶原蛋白都是由一种名为成纤维细胞的细胞加工而成的。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大,成纤维细胞就会像我们人一样越来越懒。这个时候,如果我们不拿小皮鞭抽它一下,它基本上就是个“废胞”了。

在医美界很流行的超声刀、热玛吉,其实都是“抽打”成纤维细胞的一种方式。但是,这种刺激下的效果并不是永久有效的。

而且,在科学界也存在这样的说法——细胞生产的能力是有限的。你有事没事就打它,天天让它保持高强度的工作,有可能就是在透支它以后的生产能力。

换句话说,医美的效果是明显的,但是若干年之后,你会不会因此老得更快,还有待科学的验证。

误区2:吃猪蹄、吃鸡爪、敷银耳,可以补充胶原蛋白?

猪蹄、鸡爪等食物中所含的大分子胶原蛋白进入消化道后,会被消化分解成各种氨基酸,随着血液运输到全身各个组织器官,参与我们的各种生理过程。

也就是说,听话的氨基酸,可能会去合成胶原蛋白,不听话的氨基酸,指不定会去干嘛。它们想去我们身体的哪个部位工作,是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的。

而且,和胶原蛋白相比,猪蹄、鸡爪等食物中含量更高的是脂肪和胆固醇。如果每天大量地吃这些东西,能不能美容不好说,得“三高”、变胖倒是一定的。

至于“敷银耳”能补充胶原蛋白的说法,更是没有科学依据。

像桃胶、秋葵、银耳这些食物里,虽然存在一些看起来黏糊糊的东西,但它们都是可溶性的膳食纤维或多糖,并不是蛋白质,更不是胶原蛋白。

误区3:等脸垮了再补充胶原蛋白,也来得及?

基本上从 20 岁开始,我们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就要大于合成速度了,流失的量大约在每年 1% 左右。(所以,98 年出生的宋祖儿,差不多都该开始抗初老了)

到 40 岁左右的时候,我们真皮中的胶原蛋白会开始显著下降,到达一种入不敷出的状态。

如果从这个时候才开始补充胶原蛋白,基本上就是亡羊补牢,为时晚矣。

说完了误区,我们再看一看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几种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

1:超声刀,热玛吉

关于这个方法,是所有方法里效果最快最显著的,基本上两三个月就能看到比较明显的变化。

但是,关于超声刀和热玛吉,在科学界确实依旧存在一些解释不清的问题。

而且,在正规的美容医院做超声刀,一张脸做下来基本要三四万块左右。这个价格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能接受的。

2:美容仪

和超声刀、热玛吉相比,美容仪其实利用的是相同的原理。都是通过电流频射,刺激成纤维细胞生产胶原蛋白。

相比于医美手段,美容仪一两千的价格也更容易被大家接受。

但是,仪器的效果是与达到真皮层的能量功率大小相关的。相较于医美手段,美容仪则需要坚持使用更长的时间才能见效。

3:胶原蛋白粉,胶原蛋白口服液

专家认为,吃这类产品就和吃猪蹄、吃鸡爪一样。胶原蛋白在进入消化道后,都是先被分解成游离氨基酸后再吸收,根本无法保证能到达皮肤;即便到达皮肤,也不能保证会参与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合成。

4、涂抹类胶原蛋白护肤品:

是目前科学界公认的补充胶原蛋白最安全也是相较于其他方式更为稳定的一种途径。

三八妇乐集团首席科学家王増禄教授领衔的科硏团队,运用生物基因工程技术,历经数年科技攻关,研究成功的再组人胶原蛋白,富含活性酵母胶原蛋白肽,即生物( 酵母) 发酵法-类人活性酵母胶原蛋白肽Re-Collagen,来自生物基因工程技术——酵母发酵产物(非动物来源),分子量分布在30-110KD之间,由水溶性胶原蛋白肽构成,具有与人体细胞蛋白相近的蛋白质修复能力,与活性人体胶原序列的相似度>98%。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能够有效在肌肤表面形成胶原蛋白膜结构,保湿锁水,鲜活滋润,改善角质层细胞含水量;增强皮肤弹性,使肌肤宛若新生。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