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宝莱能量少年成长计划:让世界变得更健康快乐

直销行业网讯 作为全球知名企业,康宝莱一直致力于承担企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近日,为了推动儿童的健康成长,康宝莱特意推出康宝莱能量少年成长计划暨康宝莱之家夏令营活动。这次活动在上海光明生态园正是启动,参加康宝莱此次活动的人员有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会长李进国,上海市工商局直销处周文奇副处长、卢颖科长,商务部对口支援湖南省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兼邵阳市商务局党委书记方凯,康宝莱中国董事长郑群怡、总裁郭木以及志愿者代表。

康宝莱中国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在活动开幕式上致辞

康宝莱在推出此项计划以前,充分研究和调查了儿童发展相关政策,并且联系实际,与当下的新时代儿童成长需求相适应,除此以外,康宝莱还特意咨询了教育专家的专业建议,推出了康宝莱的全新品牌项目——“康宝莱能量少年成长计划”。这项计划目的在于持续关注儿童营养提升及成长,致力于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

康宝莱作为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对于如何让青少年健康成长有自己独特的体系。康宝莱能量少年成长计划希望利用康宝莱多年来在营养领域积累的专业经验,辅之于专业的运动指导,全面助力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不仅如此,康宝莱还致力于帮助青少年树立健康的价值观,加强与专业外部机构之间的合作,共同帮助孩子成长。

来自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参与康宝莱之家夏令营皮划艇活动

自2014年起,康宝莱每年都会邀请来自SOS儿童村的孤儿们参加康宝莱之家夏令营。本次活动也不例外,特别邀请了66名来自全国SOS儿童村及南京康宝莱之家的少年儿童,全面参与在上海、南京、西安、广州、青岛五座城市开展的夏令营活动,体验特色课程。康宝莱在这次活动中,除了像以前一样开展丰富的活动,还特意引进了多个专业的第三方合作伙伴,针对SOS村儿童的成长需求,携手开发教学方案。

康宝莱能量少年成长计划涵盖了多种类型的课程和丰富多彩的活动。首先在启动仪式后,康宝莱志愿者们和嘉宾陪伴SOS村的少年参与了在达拉自然探索基地的体验活动,通过完成昆虫花园营造、利用废弃的包装制作环保压花等,传递了可再生、可循环、减量化环保理念,同时也提升了孩子们对地球蓝色家园的珍惜和热爱。康宝莱希望在此次活动中,能够尽可能地影响更多的青年,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