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获评“先进党组织”

直销行业网讯 7月11日,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中共贵阳市观山湖区逸景社区委员会召开“逸景社区2018年度扶贫攻坚表彰大会”,对“阳光党建”工程和扶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进行表彰。

完美贵州分公司党支部获得“扶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称号,支部书记陈丽丽获得“扶贫攻坚优秀党员”称号,支部委员曾庆荣获得“扶贫攻坚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几项殊荣,既是上级党组织对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标志着对公司非公党建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本次表彰,旨在进一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切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脱贫攻坚”工作总武装、总纲领,以“五步工作法”指导工作实践,聚焦“一个目标”,坚持“三个注重”,在脱贫攻坚战工作中“当先锋、作贡献”。

贵州分公司党支部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践行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展示公司基层党支部“作表率、走前列、作贡献”的精神面貌,为非公党建工作再添新成绩。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