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以完美服务,引导品质消费观

直销行业网讯 “24小时响应,用最短的时间了解顾客的需求;首问负责,用最简单的方式解决顾客的问题。”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于一体,总公司、分公司、服务中心有机结合,为每一个订单做好统筹管理、沟通协调,提供人性化服务。

客户服务室为客户提供及时、细致的服务

完美公司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与服务方式,深耕服务工作,贯彻“至真至诚”理念长期、深入实践,在2018年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这项认证标志着完美公司的售后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有力加强了售后服务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售后服务标准,健全售后服务认证制度,更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完美公司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

立足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承诺,“以顾客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导向”的市场理念,完美公司加强直销员的专业素养、职业素养、个人素养等各种业务培训,引导其在开拓市场时精准、专业地推广健康理念和产品服务,树立榜样的力量,做到对消费者负责,对产品负责,对品牌负责。

完美公司还以“企业+咨委会”的形式,在各省组建咨询委员会队伍。这一制度将直销员队伍纳入到企业的运营、决策环节,不仅能让直销员更准确地获取公司资讯、掌握政策导向,彼此还能够碰撞出有利于健康行业发展的想法。同时,公司以“积分制管理模式”,对直销员的信用记录进行收集、考核和评估。通过引入诚信机制,强化直销队伍建设,坚决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完美公司领导为优秀服务中心颁发“突出贡献奖”

“不仅要让消费者满意,还要让消费者感动。”这是完美公司为消费者服务的核心理念,服务不是单纯为了销售,而是通过“服务”这个环节,关心消费者的需求、习惯,为消费者定制专属服务、创造价值;从分享价值中获得良性发展,使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获得愉悦感、信赖感;引导广大消费者建立品质消费观念。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