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说到完美爆品,它当之无愧

直销行业网讯 爆品,顾名思义就是在市场引起火爆效应的口碑产品。真正的爆品不等同于“爆款”,它不会只是短暂的热销,而会持续受到消费者追捧,可以说是企业的拳头产品。

完美公司产品丰富,涵盖健康食品、小型厨具、保洁用品及个人护理品、化妆品等。在众多产品里面,有一款产品可谓家喻户晓,有人赞誉它为“万能胶”“护身宝”,有人称它是妈妈的“秘密武器”,有人说它是青春最美的礼物,它还曾被红十字会点名希望捐赠给地震灾民……

完美芦荟胶

它就是完美芦荟胶,自推出以来畅销20余年,2017年数据显示,该产品每分钟销售82支,是完美公司的常青产品。所以说,完美芦荟胶是完美公司的“爆品”当之无愧,而且它也是行业品牌产品,一说到芦荟胶,消费者首先就会想到完美。

完美芦荟胶的成功有其必然道理。所谓品质见“匠心”,小小的芦荟胶内含高科技的智慧结晶。它依据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0910038355.9)制得;采用优质原料——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由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纯净度高;可以舒缓皮肤不适,保持皮肤健康;防止皮肤粗糙,增强皮肤弹性,温和滋润皮肤。

优良的产品品质来自持续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完美公司于2010年成立“广东省芦荟与生物活性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今年公司还与合作伙伴专门成立“完美芦荟种植基地”,芦荟研发走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是当之无愧的中国芦荟产业龙头企业。

完美芦荟胶不仅是广东省名牌产品,而且获得中国质量评价协会颁发的“科技创新产品金奖”等众多荣誉。作为一款接地气的产品,小小的完美芦荟胶拥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优良口碑,而且价格实惠,超高的知名度难免会引来市场上的假冒。

市场上一些假冒“完美芦荟胶”的伪劣产品,严重损害了完美公司的商誉、企业形象及消费者利益。对于侵害完美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制假售假行为,公司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利用各种法律手段进行打击,就假冒侵权产品发起了上千件维权诉讼,大力开拓品牌维权之路,守护了完美品牌和消费者正当权益。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