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完美亚卡纳惊艳博鳌!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7月21-24日,国内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海南三亚盛大举办。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聂磊代表出席论坛,亚卡纳老藤红葡萄酒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葡萄酒亮相论坛。

亚卡纳老藤红葡萄酒惊艳亮相

葡萄酒展示区域吸引了不少嘉宾目光,前来了解。茶歇期间,嘉宾们一边畅怀交流一边品尝亚卡纳系列葡萄酒。

欢聚一堂的2018年度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晚会,亚卡纳老藤红葡萄酒给您打开话匣子畅快交流。

荣誉回顾

关于“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

论坛由中国商业报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发起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

2018年,伴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房地产也迎来市场改革后的第三个十年。面对当前房地产模式再变革的胎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以“美好生活”为目标,汇聚行业高管、精英等助力中国房地产“住有所居、住有宜居”的探索与实践。

小信君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分别搭乘了海南航空及南方航空的班机,为大家带来新鲜的现场实况。

8月10日前,搭乘海南航空及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首都航空、西部航空、祥鹏航空、扬子江航空)的全线航班,您就能在《云端》杂志7月刊看到亚卡纳的广告哦!

新的合作伙伴南方航空也有后来居上之势。现在搭乘由重庆及成都始发的重庆航空、南方航空西南航线班机,您就能在《云中往来》杂志7月刊(8月14日下刊)一睹亚卡纳的风姿!

既然是后来居上,南方航空怎能只有一道功夫。

接下来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南方航空全部航线(国内及国际航线的普通舱)上的《南方航空》杂志;9月1日起至9月30日,南方航空从新疆始发的全部航线(含西亚航线及东欧航线)上的《航空旅游报》杂志均有亚卡纳系列广告。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