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然纳米,梦想起航——合肥分公司举办新人起航培训

直销行业网讯 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帮助市场伙伴发展及成长,2018年7月6日、8日,安然合肥分公司分别在合肥市、芜湖市举办新人起航培训。

合肥市新人起航培训

7月6日,合肥分公司举办首场新人起航培训,合肥分公司经理王伟先生、合肥分公司助理周鑫瑜先生为伙伴们带来精彩授课。

合肥分公司经理王伟先生为伙伴们深入讲解《目标设定》的精彩课程,让大家意识到,清晰具体的目标能够帮助伙伴们快速的成功,帮助伙伴们点亮心中的梦想,照亮前进的方向,明确奋斗的目标。

合肥分公司助理周鑫瑜先生授课

合肥分公司助理周鑫瑜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带来了《走进安然》《安然产品助理起航》的精彩讲解,让伙伴们对安然公司及安然高科技的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市场领导人聂伟先生分享成长体验

市场领导人聂伟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梦想照亮精彩人生》的演讲,结合成长、发展经历,与同伙伴们分享了自己是如何一步步实现理想,并引发了伙伴们的深思。

芜湖市新人起航培训

7月8日,合肥分公司经理王伟先生、合肥分公司助理周鑫瑜先生到安徽芜湖对当地的市场进行助力培训,为芜湖的市场伙伴进行新人起航的课程讲解。

合肥分公司经理王伟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强调了新人起航活动的重要性及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安然伙伴们更加了解安然,坚定实现梦想的信心,并带来《走进安然》的精彩授课。

市场领导人张淑佳女士为伙伴们启迪梦想;合肥分公司助理周鑫瑜先生带来了《安然产品助理起航》的课程。一环扣一环的精彩课程,得到了市场伙伴的认可及阵阵掌声。

合肥分公司的两场新人起航活动得到市场伙伴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收获满满,并相信通过这样的培训活动,更有利于市场的开拓,收获更多佳绩!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