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浏阳市公安局“学雷锋·见行动”法律课堂走进绿之韵

直销行业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监管,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2018年8月1日,浏阳市公安局“学雷锋·见行动”法律课堂走进绿之韵集团。浏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蒋骞、浏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凌志海,浏阳市公安局网络犯罪科主任彭建清,浏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办公室主任刘红,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绿之韵集团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以及集团总部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浏阳市公安局网络犯罪科主任彭建清授课

浏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蒋骞(中)、浏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凌志海(左)、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均安(右)

浏阳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办公室主任刘红(右)、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中)、绿之韵集团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左)

此次法律课堂由浏阳市公安局网络犯罪科主任彭建清担任主讲嘉宾。他以“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深入阐述了直销与传销的区别,并为大家普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大家对直销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将更加严格贯彻国家相关法律政策,一如既往地严于律己、规范经营,为‘中国梦、绿之韵梦’接力奋斗!”

自2003年创办以来,绿之韵集团一直坚持“规范自律、有序发展”的八字运营方针,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和《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依法开展直销经营活动。未来,绿之韵将继续与各级工商、公安机关加强互动沟通,共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行业自律、规范经营活动,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院办主任、特聘高级讲师喻鸣鸾主持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