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出席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三届年会

直销行业网讯 2018年8月2日-3日,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第三届年会在宁夏银川市召开。本次年会以“开放融世界 创新赢未来”为主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消费者权益保护局负责同志、宁夏自治区工商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区市工商部门相关业务负责同志、中国消费者报社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专家学者以及来自81家直销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出席会议并接受专访。

地方工商部门嘉宾做主题交流发言

围绕年会“开放融世界 创新赢未来”主题,广东省工商局经济检查局局长徐放政介绍了地方监管部门在放管服大背景下做好直销监管工作的思考。来自行业的各精英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介绍了各自在“创新”方面的思考和探索经验。与会人士一致认为,此次年会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举办,适逢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不久,因此,及时梳理直销市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探索在新的历史时期直销企业如何把握机遇,规范经营很有必要。目前,我国直销企业数量不断增长,直销市场竞争较为激烈。越是竞争激烈,直销企业及其从业人员就越是要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狠抓产品质量,强化售后服务,杜绝夸大虚假宣传,避免盲目扩张,严格遵守政府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承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树立直销行业的良好声誉,努力推动直销行业在规范有序健康的道路上稳步前行,让直销行业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直销企业如何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分论坛现场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谦教授作《从世界直销市场发展看中国直销企业的请进来与走出去》演讲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出席会议

本次年会内容丰富,增设了“营造良好直销营商环境”和“直销企业如何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两个分论坛,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司政策研究处副处长张德强,就我国商事制度改革及营商环境发展等进行介绍;山西省工商局副局长武小勤、山东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高绍辉、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宋传荣、上海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副处长周文奇等介绍了地方监管部门在规范直销市场发展方面的做法和要求。与会人员就直销企业应如何与监管部门相向而行、共同营造良好直销营商环境,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思考。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直销企业代表就直销企业规范经营议题作发言。她表示: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和教育普及程度的提升,国内直销的环境有所好转,自2013年以来,国家对直销政策放宽,发牌速度加快,预计到2025年,我国直销市场有望实现4万亿规模。目前,直销制度正在由销售型向消费型转变,政策向好、监管规范、产品过硬、制度优化、服务升级都让我们对直销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直销企业做好市场的关键在于良心与共赢,品质在于良心与坚守,动力源于责任与担当,优势出于文化与制度,本质因于守正与创新。绿之韵集团始终秉承“先做人,后做事;小胜靠智,大胜靠德”的核心价值观,以“保障顾客权益最大化”为服务责任,以“力求创新追求卓越”为科研责任,以“凝聚企业爱心力量”为社会责任,稳步推进“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战略规划,致力于打造中国大健康领域健康管理与品质生活标签性平台。她期望,直销企业回归直销本质,直销创业者能够坚守底线思维,共同营造良好直销发展环境,传递行业和社会正能量。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讲话

年会期间,还召开了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常务理事会2018年度第三次会议。总局竞争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与会的地方工商部门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与参会部分直销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并召开直销企业高管第三期政策法规高级研修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周国红、消费者权益保护局负责人刘敏,为参会直销企业代表做了政策法规方面的专题培训。

大会志愿者合影留念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