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脉荣膺“中国健康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和商务部《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暨2018中国文化产业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中脉受邀参会,并获颁“中国健康行业十大创新品牌”殊荣,与此同时,中脉中国区执行总裁吴均琪荣获“中国经济创新人物”,一举收获两项重量级奖项。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峰会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新经济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就经济社会当前发展和未来前景展开思想交锋,洞见经济发展趋势,加强业界交流与合作,是业界备受瞩目的一场盛会。会议得到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领导及相关部委领导的重视与肯定,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公众关注,被誉为中国经济发展领域最具思想性和公信力的品牌论坛。

本届峰会嘉宾云集: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亚星,中国经济峰会秘书长贾涛等领导嘉宾出席。

中脉、蚂蚁金服、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有限公司、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威远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景德镇德韵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了本次峰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华网、凤凰网、新浪、搜狐、腾讯、和讯网等40多家媒体聚焦关注并持续报道。

品牌创新,不仅是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是要在诚信经营的前提下,不断探索前行,先人一步引领品牌及企业征服一座又一座新高峰。多年来中脉始终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严控品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拥抱时代发展趋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才能赢得市场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未来,中脉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将健康送到千家万户。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