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脉荣获“2018南京市优秀专利奖”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南京市优秀专利奖”的评选结果。经专利权人申报、区及有关部门推荐、专家组评审和市科委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共评选出30项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外观设计专利。其中,中脉科技的实用新型专利”磁性智能床垫“(专利号:ZL201620855891.3)荣获“南京市优秀专利奖”。

南京市优秀专利奖的评定不仅强调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中脉此次获奖专利技术已经成功的用于中脉新一代智能磁疗床垫的应用生产之中,该产品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中脉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长期以来,中脉一直高度重视以专利为核心的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工作,专利申报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在发明专利技术、培育专利成果方面,硕果累累,不仅荣获了”南京市优秀专利奖“、“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殊荣,还被南京市科学技术发展委员会评定为”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南京市优秀专利奖”的获得对中脉而言既是荣誉,也是鞭策。面向未来,中脉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的投入,开拓创新,不断促进自主知识产权成果的转化实施,加强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中国健康行业的知识产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