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生(中国)重庆分公司向潼南灾区献爱心

“洪灾无情,直销有爱”向灾区献爱心

三生(中国)重庆分公司积极参与赈灾活动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由重庆市工商局、潼南区政府、潼南区民政局、潼南区慈善会组织的“洪灾无情,直销有爱”潼南赈灾活动圆满结束。来自重庆的各个直销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为受灾人民献出爱心。三生(中国)重庆分公司捐款1万元,向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本月时值雨季,由于受到四川成都、绵阳等地持续强降雨影响,长江、嘉陵江和涪江三江迎来特大洪峰。重庆潼南区受涪江上游强降雨影响,全区受洪严重,截止7月12日,已有3万群众受灾。三生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心系百姓安全,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

三生是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多年来,三生投入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自然灾害、环境保护等持续不断。迄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1亿余元,并带动10万多人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未来,三生的公益之路将继续下去,用行动去带动更多的人共建美好社会。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