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蝉联国际金奖的无限极植雅牙膏究竟是怎样生产出来的?

直销行业网讯 有一款牙膏,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它的消费者满意度达到99%!从开卖至今,它已经连续畅销了20多年了。最近几年,它还蝉联了世界品质品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金奖。

没错,小i说的就是无限极植雅牙膏!

前不久,无限极植雅牙膏更是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平安365》节目。

那么,为什么植雅牙膏能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呢?现在,让我们一起前往无限极植雅牙膏的外加工生产商——中山市多美化工有限公司,去看看它究竟是如何被生产出来的!

植雅牙膏是无限极以现代工艺流程凝萃的植物甙为核心成分的自主科研成果,同时无限极与中山市多美化工有限公司于1997年合作,委托其生产植雅牙膏,迄今为止已合作了20多年。

20多年来,无限极植雅牙膏系列也从一款牙膏发展成涵盖多种消费群体的产品系列,包括:植雅牙膏、植雅儿童牙膏、植雅儿童倍护牙膏、植雅专效抗敏牙膏、植雅美白去渍牙膏。

全自动化生产,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个环节

一支植雅牙膏的生产,包括投料、溶解、搅拌、静置、捏合、研磨、抽真空、罐装、包装等多个环节。

牙膏在包装前,都是在10万级的洁净区内进行生产。员工们必须经过严格的换装环节:穿上洁净服,用洗手液洗净双手,接着用风干机风干,然后用酒精消毒,通过风淋室深度清洁,才能够进入洁净区开始工作。

无限极植雅牙膏的生产,是从源头开始把控,确保每个工艺环节都按照流程,同时还要形成相关的记录。从原料开始,工作人员便严格把关,对每一批材料进行检测,只有合格的原料才能进入到下一个生产环节。

无限极植雅牙膏使用的是全自动化生产线。在搅拌、静置环节,工厂特意引进了专业的制膏机。制膏机在运转过程中,工作人员需要监控制膏的过程,确保膏体符合标准。

质检贯穿生产环节,确保牙膏符合国家标准

进行包装之前,所有的包材原料,都需要在存放区放置,经过通风管喷出的臭氧和紫外线灯放出的紫外线消毒、杀菌。

在罐装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必须对牙膏进行抽检。按照生产标准,一管牙膏的重量必须控制在140至142克之间。

整个包装环节,都是通过全自动生产线完成的。

一系列包装过程完成后,工作人员需要对产品进行检查,牙膏盒、价格标识、牙膏LOGO……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出错。

当无限极牙膏生产出来后,还有7天的检测周期,工厂的质检员会对产品进行一系列检测,并出具一份详细的检验报告。

质检员需要对牙膏膏体进行检测,分析膏体成分是否符合生产标准,各种原料比例是否跟配方要求一致。

成分分析完毕后,质检员还要对牙膏的黏度、稠度做测试。

因为牙膏是用于口腔内的,质检员会通过滴管技术,来检测生产出来的膏体成分,是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的相关要求。

只有各项指标判定都合格之后,无限极植雅牙膏才能装箱出厂,最终提供给消费者。

从配方、原料到生产,正是无限极对产品品质的层层把关和精益求精,才造就了消费者满意度达到99%的植雅牙膏。这款焕发出持久生命力的产品,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植雅牙膏蕴含以现代工艺流程凝萃的植物甙,配合三七粉,清洁牙齿的同时还可以预防和改善口腔问题,促进口腔健康、持久护理牙齿。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