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健康饮水,从富氢水开始

倾听专家说氢

“水质决定体质”,但真正能领悟到水对生命、健康的重要性的人并不多,因此,有人称水是“被遗忘了的营养素”。世界卫生组织(WHO)机构统计,发展中国家80%的疾病和人类1/3的死亡归根于水。好水决定寿命,但好水不等于仅仅只被净化的水。

20年前,日本朝日电视台《探明真相》首次播放了一集《包治百病——神奇之水的真相》。该节目报道了德国诺尔登瑙洞窟内的水具有治疗许多疾病的神奇作用。节目中不仅介绍了许多使用该泉水治疗好疾病的患者,而且探明真相是水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氢,也就是说神水之神在于氢的根本原因,引发人们对氢具有治疗疾病作用的探究。

富氢水发现于德国,发展于日本,中国在最近十年加快氢分子临床医学研究,富氢产品逐渐问世并因其确切效果被消费者广泛认可。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教授在出席世界胸科大会上发言指出,“氢分子的临床效果最基本的原理是抗氧化应激的加强作用,不管是对抗炎症还是抑制肿瘤,都不只是单纯修复作用,它的理念是对因治疗而不是对症治疗”。

中国氢水研究领军人物第二军医大学孙学军教授认为:“根据目前初步掌握的数据和信息,发现富氢水对80%以上的老年便秘患者有确定的效果,对恶性肿瘤治疗副作用、尿毒症、动脉硬化和代谢综合征患者都具有明显效果,如果这些现象确定无疑,那么氢气在控制人类慢性疾病方面肯定会带来难以估量的贡献。”

富氢水让生活有氢有义

日本著名医学博士林秀光在他的著作《生命之水:富氢水排毒》中写道:“富氢水,即含丰富分子氢的水进入到我们的体内,那么活性氧就会被活性氢分解、消除。”通过科学的方式让水中含有一定浓度的氢,通过其抗氧化还原力,清除体内活性特别强的活性氧(自由基),这就是富氢水的神奇所在。

但富氢水未必都是含有丰富氢气的水,关键看富氢水中氢气到底“富”到什么程度。氢水中的氢气含量一般用质量百分比PPM表示。目前市面上多数产品的浓度都在0.8PPM以下,而科学证实氢气浓度在1.0PPM以上治疗效果显著。同时,有些富氢水在制取氢的过程中,还可能产生比原水更多的有害物质,因此必不能让人放心饮用。

双迪股份以十年专业净水为基础,利用独有专利技术开发出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可随时随地制造高富氢、负电位、小分子团、可以安全饮用的富氢水。

二代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 - 颜值

全钢智造,固若金汤

杯身与内胆均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质地坚硬抗摔防划,内胆与外壁之间采用无尾真空技术(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工艺技术之一),形成真空隔热层,兼备长久保温与隔热防烫的双重功能。

顶视舷窗,太空视角

设计灵感来自航天器的舷窗构造,顶视透明舷窗 设计使制水器在工作状态下呈现的奇幻景象尽收眼底。

三项操作,一键掌握

制氢、清洗、电量查看,三项操作一键掌握。

二代知水微型富氢制水器 - 内在

全钢智造,固若金汤

核心科技全面升级,活性氢含量翻倍增长,最高可达1300ppb,业内领先。

健康安全,无氧化物

L-rd专利技术在制氢过程中完全杜绝有害氧化因子产生,超强纳米净化模块能高效去除原水中的氧化因子、三氯甲烷、亚硝胺和有机物等有害物质。

口感甘甜,改善水质

制水过程中,有效改善水质,平衡水中的矿物质。

余氯检测对比

市销的其他富氢杯在制水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氧化因子与余氯,经测试实验证明,这种富氢杯所制造出的水氧化性比原水更强,并且余氯含量也大大增高。(左边为其他制水器,右边为二代知水)

长期饮用高余氯含量的水会导致肺水肿等呼吸道疾病、提高罹患肺癌与肝癌的几率,孕妇饮用更会导致胎儿心肺发育。余氯加热后还会产生高致癌物——三氯甲烷。然而市面上大多数富氢水杯都是采用这种简单的电解装置。

五大保健功能水

1

超放心安全水

制氢过程中净化水质,不产生余氯等有害氧化因子。

2

高富氢功能水

每杯水中活性氢含量最高可达1300ppb。

3

还原性养生水

对人体细胞具有抗氧化的还原功能,有效增强人体免疫力。

4

弱碱性调理水

不降低原水PH值,有效中和人体内多余酸素、促进营养消化、吸收、代谢。

5

小分子排毒水

小分子团水能有效缓解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心脑动脉粥样硬化与肥胖。

高效清除有害自由基

富氢水的神奇功效源于氢具有的选择性抗氧化性质。氢能选择性的中和羟基自由基,亚硝酸阴离子等有害自由基,氢离子与活性氧结合并还原成水,排出体外。清除人体内的有害自由基、防止细胞氧化、从而延缓衰老预防疾病。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