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关爱藏族同胞

直销行业网讯 两位西藏斜视患者次仁曲吉、次仁拉姆在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的援助下,来到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进行眼科手术治疗。

日前,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收到两位西藏斜视患者次仁曲吉、次仁拉姆的救助申请,因患者年龄偏大即将错过最佳治疗期,考虑到家庭贫困、地区偏远等原因,基金会决定接受救助申请。徐董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决定携手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免费为她们进行眼科手术治疗。

▲次仁曲吉与父亲、次仁拉姆顺利到站

8月8日下午,次仁曲吉与父亲、次仁拉姆三人乘坐两天两夜的火车硬座顺利到达苏州火车站,爱家眼科项目负责人接站并送她们赶赴理想眼科医院。当天就在医院进行了眼部斜视度数的检测,又进行了其余项目的检查以及办理病房入住手续。

▲医生为次仁曲吉和次仁拉姆做眼科检查

医生在检查时发现,她们眼睛斜视的情况不容乐观,如果不及时进行手术治疗将错过最佳治疗期。针对检查结果,再根据斜视情况,医院为她们定制了个性化手术方案。

16岁的西藏女孩次仁曲吉就读于林周县中学,小时候由于经常生病频繁住院,所以上学较晚,16岁的她仍然在读初一。她患有先天性外斜,饱受歧视,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仅影响视力,同时也影响外在形象。


19岁的次仁拉姆同样从小就有斜视,她梦想当一名护士,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她填报了相关专业,希望通过这次手术可以圆自己的护士梦。

▲眼科手术进行中

▲刚做完眼科手术的次仁曲吉

10日下午,次仁曲吉、次仁拉姆的眼科手术顺利完成。理想眼科医院陈钰表示,眼科手术治疗很顺利,手术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周日左右就可以出院,但要完全恢复还需要三周左右。医院后续会为她们定制护理方案,帮助她们恢复健康视力。手术后,次仁曲吉说,自己很开心,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次仁曲吉、次仁拉姆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领导到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医院看望慰问次仁曲吉和次仁拉姆,详细询问了病情和治疗情况,勉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后续治疗,鼓励她们的家人要树立信心,不要有思想和精神上的包袱,隆力奇作为坚强的后盾将陪同她们一起战胜困难。

▲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领导看望慰问次仁曲吉和次仁拉姆

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领导为她们送上慰问品以及真挚的祝福。次仁曲吉的父亲激动地握着领导的手说,“知道女儿眼睛能恢复的消息之后全家人非常开心,但医疗费用让家庭贫困的我们一筹莫展。感谢隆力奇爱家眼科和理想眼科医院不远千里来西藏传播爱心,并免费为女儿做眼科手术治疗,为女儿的未来点亮希望。”

▲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领导看望慰问次仁曲吉和次仁拉姆

唤醒一双眼,幸福一家人。隆力奇发展32年来,始终不忘社会责任,自2012年3月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成立,该基金依托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重点救助贫困的斜弱视儿童,已帮助140多名贫困斜弱视儿童恢复视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可持续的公益慈善模式。在今后企业发展中,隆力奇将更多地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进一步资助慈善事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多地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