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长寿:开展打击传销综合治理 租房给传销最高罚50万

直销行业网讯 昨日记笔者从长寿区获悉,即日起,该区将重罚把房子租给传销组织的单位和个人,根据有关规定,明知是传销组织而提供经营场所、租赁房屋的,最高可罚50万元。

在严打传销组织专项活动中,该区工商、公安、人社等职能部门组建联合执法小组重拳出击。但传销组织在一定程度上存在“打而不死”的情况,传销人员进入“监督遣返——自行返回——监督遣返”的怪圈。为彻底歼灭传销组织,该区不仅加大对传销行为本身的打击力度,而且加大了外围打击力度,彻底铲除传销生存的土壤。

长寿区工商分局执法支队负责人黄萱介绍,根据有关规定,为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条件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最高可处50万元罚款。黄萱提醒广大群众,一旦发现涉嫌传销活动,应及时向区工商分局、区公安局举报。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