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牌照被收购?东阿阿胶声明否认与莱芙蔻合作

直销行业网讯 8月16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发布“严正声明”,否认娇倍源直销板块与上海莱芙蔻有合作关系。

声明称:近期,我公司关注到直销行业媒体报道,上海莱芙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销商宣称莱芙蔻公司收购了东阿阿胶的直销牌照。

对此,我公司特做如下严正声明:

1、上海莱芙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东阿阿胶双方并未合作,两家公司没有任何直销业务往来,亦不存在违犯《直销管理条例》要求准予其使用公司直销牌照的情形。

2、我公司对于打着东阿阿胶名义从事非法直销活动的个人或企业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新浪潮注意到,近期,有行业媒体报道称,上海莱芙蔻经销商称“收购了娇倍源的直销牌照”,在遭遇质疑后改口称是“合作”。报道称,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3月9日,2018东阿阿胶·莱芙蔻事业启动大会在上海莱芙蔻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唤醒心中的温柔”和“2018东阿阿胶·莱芙蔻事业启动大会”为主题,参会人员达2500余人次。莱芙蔻董事长赵章山与东阿阿胶直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孙璞等出席。

东阿阿胶山东分公司相关人士告诉新浪潮记者,该公司确实与莱芙蔻方面有过接触,但并没有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

据东阿阿胶介绍,今年市场监管总局“7号文”、“8号文”、“9号文”三个文件下发后,该公司积极落实规范经营工作。在会议活动的监管方面,东阿阿胶全面停止市场人员主办的一切事业说明会、产品培训会、健康推广会等各类型会议,均由公司统一组织举办。区域内如有任何形式的市场人员组织的会议,公司坚决查处叫停并警告当事会员,提交公司,按事态严重性,依法处罚相关人员。在规范市场行为方面,组织了公司各职能部门全面开展产品的包装宣传资料、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面的排查,包括各类对外公开的宣传刊物、产品的宣传材料、单页张贴画等,以及介绍公司背景、获得荣誉、产品功能、质量、销售状况和用户评价等。对外发布广告的,做到规范宣传和合规使用。在宣传推广产品时,不得存在夸大产品的功效,夸大奖励回报等欺骗误导的宣传和推销行为,鼓励倡导市场,培养出具有一定法律知识的宣传培训员。

声明最后指出,东阿阿胶将始终把规范运营做为企业的首要目标,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自律、稳健发展,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

【责编:dsichn】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