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养护生命之核——双迪®核诺胶囊

直销行业网讯 现代生理营养学的观点:人体是由核酸、蛋白质、脂类、糖类、维生素、矿物质和水等组成的。

核苷酸是组成核酸的基本单位。它与另一种生命的重要物质——氨基酸在原始海洋里长期积累缩合,形成了核酸大分子和蛋白质大分子。又经过长期的演变,终于形成了具有新陈代谢功能和能够自我繁殖的单细胞,生命就这样诞生了。

微信截图_20180906105922.png

核酸,生命的本源

在核酸发现之前,人们一直认为蛋白质是维持生命最重要的物质,随着人类基因组计划的逐步完成,核酸作为生命的源头物质对于人类健康的重要意义就不断被挖掘出来。如果把人体内生命基础物质的生理活动比喻为行驶中的汽车,蛋白质是汽车本身,而核酸则是汽车所有部件的设计图纸。

在构成生命的所有物质当中,蛋白质和核酸是生物体最重要的物质成分,也是区别生命和非生命的分水岭。因此,在这个意义上说,核酸(核苷酸)不仅是营养素,而且还是生命的“本源营养”。

蛋白质,生命的物质基础

蛋白质是生命重要的物质基础,生命现象同蛋白质同时存在,蛋白质占人体干重的50%以上。人体摄入蛋白质数量不足,就容易衰老和发生疾病。

蛋白质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是机体细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体组织更新和修补的主要原料。

蛋白质的生物合成与核酸有密切关系。蛋白质的合成是由DNA发出指令和遗传密码,通过RNA来完成的。

DNA所含有的指令就像一张写满密码的图纸,只有在核糖体中经RNA翻译、传递,每条指令才能得到明确无误的执行。核糖体是合成蛋白质的场所,RNA将机体内产生的各种氨基酸和从外界摄取的各种肽、氨基酸进行排列组合合成蛋白质。

双迪®核诺胶囊——生命之核,一诺千金

双迪®核诺胶囊,整合了生命体两大重要基础物质核酸(核苷酸)、蛋白质(肽、氨基酸)并复配牛磺酸、叶酸、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生物保健产品,多效合一,品质卓越。针对中老年人免疫机能减退、体内营养失衡、自由基堆积,进而导致生理功能出现退行性减退的特点,以   “小分子核苷酸 + 小分子肽”为主要功效成分,辅以牛磺酸、VCVB6、叶酸 组成的核酸类保健品,通过调整机体机能,从根本上和整体上提升生命质量,让细胞跑起步来。

微信截图_20180906105933.png

双迪®核诺胶囊  五大升级打造营养时代健康精品

01

核心技术和原料5-核苷酸,小分子、易吸收

双迪®核诺胶囊中添加的核苷酸,自主研发生产,是运用先进的生物发酵和酶工程技术,制成的单核苷酸混合物,分子更小,更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核苷酸比核酸分子量更小、品质更佳、纯度更高,被广泛用于国内外高端生物制剂、医药保健品、全球知名婴儿乳粉中。

2

海洋鱼肉低聚肽,品质更好、安全性更高的蛋白质

双迪®核诺胶囊中的海洋鱼肉低聚肽粉(也称海洋蛋白肽):以生物酶解的方法从深海鱼肉中提取的分子量小于800的小分子混合寡肽。只有2-6个氨基酸组成,分子量非常小,水溶性好,可以直接在小肠被很好的吸收利用,这一过程几乎不消耗能量,并且大大降低了蛋白过敏人群的风险,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

3

运用前沿“分子营养学”为组方指导

双迪®核诺胶囊不仅以“细胞营养学”作为组方指导,还结合更前沿、更具科技含量的“分子营养学”作为新思维作指导,不仅从宏观组织细胞论证,还达到了核酸与肽等生物分子层次,组方理论依据客观、系统全面。

4

复配组方品质更高,科学配比凸显整体性、根本性

整合了生命体两大重要基础物质(核苷酸)、蛋白质(肽)、并复配牛磺酸、叶酸、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调节人体免疫功能。

5

采用1号肠溶胶囊,吸收率更高

采用1号肠溶胶囊,体积更小巧,成分精华有效成分不缩水,易吞服,更加人性化。肠溶胶囊的剂型在胃液中不崩解,在肠液中崩解释放,肠溶胶囊透过胃肠道吸收有效成分不被破坏,靶向释放营养,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吸收率,更好的发挥产品的保健功能。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