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天津市公安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97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以有力措施,确保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达到预期效果。

微信截图_20180907163910.png

市公安局指出,扫黑除恶是当前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更是检验公安机关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队伍过不过硬的重要试金石。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截至目前,全市共摧毁黑恶犯罪团伙212个,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312起,取得阶段性战果。

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紧抓重大黑恶案件不放,调配精干力量、挂牌督办。要紧盯目标要求,强化攻坚克难,持续开展“地毯式”线索排查,深挖黑恶问题“保护伞”、农村黑恶势力、涉经济领域黑恶犯罪,坚决扫除黑恶毒瘤。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各级领导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为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要正视问题不足,主动对标对表,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坚决处理、严肃问责。要搞好统筹兼顾,严打刑事犯罪,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要加大宣传力度,曝光典型案例,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