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道和云科网络公司向仕洪等人涉嫌传销犯罪

广州市公安局关于道和云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仕洪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的通告]道和云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官方网站www.yunke66.com,简称:道和云科)向仕洪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现已被我局番禺区分局立案侦查,为依法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打击犯罪,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参与道和云科犯罪活动的人员,应尽早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凡投案自首的,依法可以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

二、道和云科的会员在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可在六十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材料、会员注册证明材料、合同、会员的交易流水账户和预存款凭证等书面材料,依法向公安机关反映情况。

三、向公安机关投案及反映情况,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或经常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受理。

四、凡是反映情况、表达诉求的,都应当依法理性进行,不得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危害公共安全,违者将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处理。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110

广州市公安局

201899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