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2017年中医药百强企业揭晓,八家直销企业上榜

98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7 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暨 2018 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在安徽亳州隆重举行。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之光主持。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姬彦锋为大会致辞,亳州市市委书记汪一光、市长杜延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市委副书记方晓利等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180911152846.png

随后发布的2017 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是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通过广泛征集,对比企业品牌知名度、企业诚信度以及严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等多项标准,经专家委员会讨论审核,严选出而出,旨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树立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依托各自的拳头产品荣登“2017 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

1.png

2.png

3.png

4.png

上榜的直销企业包括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木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哈药集团世一堂制药厂。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