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云数贸”案又一主要嫌犯缉捕回国 涉案资金2亿

据张家界市公安局官方微博9月15日消息,9月8日,在公安部经侦局的组织指挥下,在泰国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湖南警方经不懈努力,将出逃马来西亚、缅甸等东南亚国家4年之久的“云数贸”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案第三号主要嫌疑人庚某某,从曼谷押解回国。这也是“猎狐2018”专项行动中,湖南警方成功追回的第12名逃犯。


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局经过三年多的悉心经营和艰辛奋战,于2015年成功侦破涉案金额2亿多元、参与人员127万余人的“云数贸”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案,依法追缴涉案资金1亿余元,依法处理主要犯罪嫌疑人116名。

 


在案件侦办中,有1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外逃。近三年来,该地警方在“猎狐”行动中先后从泰国、缅甸、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成功追回包括第一号主要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等在内的13名外逃人员,但仍有庚某某等2人潜逃在外。

 


今年以来,在公安部、湖南省追逃办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湖南警方进一步加大境外追逃工作力度,工作中获悉庚某某被泰国判刑关押,并将于今年8月30日在泰国刑满释放的消息后,9月6日,迅速派出缉捕工作组赶赴泰国。在公安部经侦局的指挥协调下,9月7日,泰国执法部门下达对庚某某遣返令,9月8日,湖南猎狐缉捕工作组将犯罪嫌疑人庚某某从曼谷押解回国。至此,“云数贸”案在册的15名境外逃犯,已成功追回14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