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富迪慧毅磊事业部正式起航


《双城记》:“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即使是精细的个体也能充分发挥,实现最大效益。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物竞择优,适者生存。

 

纵观当下,实体店、报纸、银行等相继受到电子商务、自媒体、支付宝冲击......互联网如巨浪般不断吞噬传统行业,另一方面,互联网给人们带来高效、便捷的消费体验,自由、共享、和协作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标签,它使人们从传统社会秩序的枷锁里解脱,意识到人是万物的中心,于是个体开始崛起,“自主创业”在平台的帮助下到达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彼岸。没有一种竞争力是永恒存在的,世界瞬息万变,随机应变才是王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一个崭新的世界伴着朝阳冉冉升起。

 

在这个变幻莫测的时代,富迪慧毅磊如何引领伙伴实现创业梦想?

 

2018913日,“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为主题的富迪慧毅磊新品推介会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珠江宾馆八角楼召开。上千名富迪慧毅磊营销伙伴聚集一堂,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富迪慧毅磊商学院院长李东斌等领导与营销伙伴一同憧憬未来,一大波福利奖品惊喜赠送、颇具优势的爆款产品现场亮相......一场精彩的梦想之旅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20180920113133.jpg

助力梦想,相伴同行

 

张兴祥董事给大家讲述了富迪慧毅磊的发展历程,在陈怀德董事长的支持下开始茁壮成长!富迪慧毅磊将把优质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将为广大的直销员提供安全平稳的创业平台。与此同时,也会为大家提供最有利的福利保障,富迪慧毅磊与大家相伴同行,共同成长!

 

富迪慧毅磊有个愿望,它希望帮助人类摆脱细菌(或真菌)的困扰,给患者带来健康的曙光。在夏小晴老师的介绍下,以“纳米银”为原料的系列抗菌产品在众人眼前展现,其包含舒履液、纳朵抗菌液、纳朵抗菌凝胶、纳朵私护抗菌喷剂。这类产品的差异化在于“纳米银”的应用,为慧毅磊赢得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富迪慧毅磊产品由此打开以“纳米银”为首的新营销局面。“纳米银”具有强大的杀菌效果,可在数分钟内杀死650种细菌,修复再生能力、安全性以及抗菌持久等效果使它成为最新一代的天然抗菌剂。

 微信图片_20180920113137.jpg

秋天收获,不忘初心

 

珠江宾馆的八角楼此时秋意渐起,远处飘来丝丝凉风,甚是沁人心脾。常言道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回首来时路,不忘选初心。

 

大会上宝马豪车等奖项的颁发是对富迪慧毅磊伙伴拼搏奋斗的肯定,每个梦想闪耀绽放的瞬间都凝聚了伙伴们日夜付出的汗水。

 微信图片_20180920113122.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13128.jpg

陈飞妥女士站在耀眼的舞台中央,接受宝马车奖的颁发。她分享了此时此刻的激动与感受,回顾奋斗中的点点滴滴,言语中不断流露出对富迪慧毅磊的感恩之情。

 

结合当下的国家政策与经济环境,赵剑英女士分享了她选择富迪慧毅磊的原因,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来临,人人创业成为一种趋势,她鼓励大家要敢于抓住机遇,在分享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180920113156.jpg

好利来袭,引领未来

 

分享也需要技巧,如何将“纳米银”系列产品分享给需要的人成为一门课程。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是一个直销企业和系统团队成功征战市场的核心软实力,而专业、创新的教育和培训则是企业和系统打造高效、精良、尖端的人才队伍的成功保障。为帮助更多的人提升自我,收获成长,富迪慧毅磊商学院应运而生。富迪慧毅磊商学院对于人才孵化、文化建设、对内服务总公司、对外服务全球合伙人等方面具有重大价值和意义。模块化的课程、专业化的指导、系统化的训练,将为市场家人带来全新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920113151.jpg

陈莹女士现场结合富迪慧毅磊商学院给大家带来干货满满的演讲,给大家明确目标方向,采用良好的工作方法,以及专业的教育管理团队带领大家向前冲!

 微信图片_20180920113142.jpg

商学院院长李东斌讲到要跟随时代的变化而改变,勇敢迈出改变的步伐,灵敏地嗅到商机是成功的第一步,如今富迪慧毅磊带着一系列重磅福利来袭,引领大家走向未来!

 

大会临近尾声,舞台上站满了踊跃报名加入富迪慧毅磊的新伙伴,他们笑容中带着了坚定的目光,对未来的充满信心。在这个加速发展的时代,与富迪慧毅磊一起向梦想出发,拥抱未来!

作者|林碧清


【责任编辑:寒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