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尚赫公益——创直销行业品牌共建先河

“让爱传出去”尚赫公益小学近几年以突飞猛进的增长势头,爱心脚步走遍神州,在业内开创品牌共建先河并形成现象级公益品牌。与此同时,尚赫市场业绩持续增长。截至目前,“让爱传出去”尚赫爱心公益小学在全国已落户158所。尚赫公益与尚赫的发展,十余年相辅相成,由小到大,共同谱写着“共建、共赢、坚持、永续”的力量。


1949765283.jpg

938945131.jpg

尚赫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以勳出席中国公益节

2003889462.jpg


开始于最朴素的理念


九十年代初,尚赫怀着“把有品质的健康产品带给千家万户”的朴素理念走进了中国。随着品牌的认可度与美誉度越来越高,尚赫有了很大的发展与成绩。依然是非常朴素地为了回馈与分享,帮助有需要的人。于是开始捐资助学、扶危济困,敬老安老,关注社会生活。


426813313.jpg


“在2014年初,在尚赫执行长陈旻君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尚赫公益基金会。以完善的、严谨的爱心理念架构来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并且开创先河地携手品牌经销商一起要推行公益事业,把这件事当作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来完成,也使得品牌的经销商能够带着情感归属与荣耀彰显,让更多的人真正地参与进行,为之努力,将尚赫的公益理念践行到底,形成品牌的慈善规模。”关于尚赫公益从开始到项目化经营,尚赫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陈以勳对此介绍道。


成就于把一件事坚持做到顶尖


1000289943.jpg


坚持

有句话叫做“万事开头难”,对于尚赫公益项目来说也不例外。在“让爱传出去”公益项目开展之初,第一年商谈的37所学校,最后达成的只有7所。但尚赫和市场经销商们就这样坚持着,一所一所地累积,才有了今天158所的壮观数字,也真正践行了一步一个脚印的公益道路。挂个牌子,转身就走,不是尚赫做公益的初衷和目的。既然推进了公益项目,就坚持一路捐助到底。


图片1.png


细致

从每一所学校的选择与确定,到选址、考察、捐助途中的艰辛与跋涉;再到对活动每一个细节的注重与完善,每一所小学的指导手册就有将近一本书的厚度,每一项流程都要细化到分秒,每一笔公益款项的用处也都要一清二楚地落到实处。


765732497.jpg


系统且可复制化

“让爱传出去”公益项目有一整套完善的系统,使其能够自主复制,自动运转起来,从而促进尚赫公益事业的常态化、可持续化。尚赫公益与尚赫品牌人之间的互相作用是促进公益步伐不断向前的关键。

“人在拥有了极大丰富的物质生活,获得经济改善之后,他们还会想要拥有社会价值的彰显,公益小学作为公司奖励制度的一部分,对他们的人生价值给予一份彰显,最终公益小学以他和公司的名字命名。就是让经销商得到了自我实现,享受到归属感和自我需求。而且还会有很多参与援建公益小学的志愿者,因为学校和他们息息相关。每一年的儿童节前一周与后一周,也就是尚赫公益季,经销商都会回到学校,给孩子们送礼物,尚赫公益就这样常态化、可持续化发展下来了。”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尚赫公益从开始做到如今的现象级,也成为推动尚赫业绩增长的不可忽视力量。而陈以勳副理事长对此表示,对于尚赫而言,做公益的本意并不是为了对市场造成这样或那样的影响,归根结底,是希望切实地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怀,对于完善社会生活奉献一份企业力量。但正是应了那样一句话:“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526135717.jpg

656855968.jpg


不仅仅是捐资助学、守护儿童,在赈灾救急、扶危济困中,尚赫公益基金会也身体利行。2015年,一场发生在天津港地区的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陈以勳副理事长携尚赫公益一行多次看望在事故中受伤的消防英雄及其家属,为伤势的英雄送去爱心捐赠。


对于经销商

如同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所讲到的:人在满足了生理需求、安全需求之后,会开始精神层面的追求,比如:社交、尊重、自我价值。作为跟随尚赫品牌践行公益的人来说,每一所尚赫公益小学的援建,都是尚赫经销商个人成长中的一个见证,一个跨越式的里程碑。他们实现了个人自我需求后,有能力去通过做公益去获得精神上的荣耀感与价值感,同时也提升了创业者的幸福指数。


对于企业

当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把援建一所属于自己的尚赫公益小学纳入梦想板块中的一块重要内容,对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公益小学有专属感,就会不断捐助下去。这样一直坚持下去,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无论是对于品牌还是对于社会,都是一种良性的推动作用。

尚赫在丰厚饱满的企业馈赠中,也获得品牌的美誉度与社会的认可度,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这个品牌,读懂尚赫的爱心,并且因为这份胸怀走进尚赫。

这一公益项目已经成为行业中可圈可点的品牌建设,这是尚赫“诚信、稳健、踏实”的品牌基因的体现,更是尚赫人内心深处的善良与梦想。


对于行业

尚赫以“让爱传出去”公益项目为中心,不断地与更多地方的人产生交集,而在此过程中,尚赫这种把一件事坚持到极致的态度,必定会影响到周围的人。他们会从更深层次的角度去审视与重新认识这个行业、解读行业的人,这对整个直销行业的发展都是有利且有力的。

(作者:徐冰)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