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月圆情浓,完美共聚──2018完美中秋晚宴圆满举行


360截图20180927102844050.jpg360截图20180927102901873.jpg


秋日良宵硕果累,皓月当空洒清辉。在举杯团圆的中秋之际,2018年完美公司中秋晚宴分别在中山、扬州两地激情上演,完美人共度佳节、同享浓情。


星光熠熠耀完美


9月22日晚,“星光熠熠耀完美”——中山总部中秋晚宴在金钻酒店盛情开启,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总裁胡瑞连出席盛宴,与全体员工、政策咨委欢聚一堂,共贺中秋。


古润金董事长代表完美公司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向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三位领导带领大家一同祝酒,高亢悠长的“饮——胜”瞬间点燃节日气氛,也让大家的心连得更加紧密。


舞美情浓品佳肴,道不尽且吟且唱。醉美中秋,歌声嘹亮;幸福良宵,欢度团圆。在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和流光彩幕的映衬下,来自公司各大中心的代表队为大家带来了别出心裁的“主题造型秀”,精彩的舞蹈和美妙的歌声让大家陶醉其中,其乐融融。


花好月圆送今宵,好运当头连连到。各位领导、嘉宾开启抽奖的幸运之门,为员工们不断送来惊喜。晚宴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完美人将继续凝聚在一起,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超级模仿秀引爆全场


9月17日晚,扬州完美中秋晚会暨超级模仿秀比赛精彩上演,来自各部门的代表队如火如荼,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开场,完美公司制造中心兼研发中心总经理颜建章、扬州完美总经理潘联顺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栩栩如生的Cosplay演出,再现经典,引爆全场。参加比赛的8支模仿秀队伍,经历了首轮“情景剧”、半决赛“COPY不走样”、决赛“声临其境”三轮激烈的比拼,决出胜负。


为各支队伍加油鼓劲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葫芦娃”“植物大战僵尸”“美少女战士”“济公”等造型生动活泼,为晚会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晚会划上圆满句号。中秋好时节,愿得年年聚,祝愿所有完美人家庭幸福美满,也祝愿完美事业蒸蒸日上,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